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他是不是花心男,看這5個地方就知道了”

“他是不是花心男,看這5個地方就知道了”



“他是不是花心男,看這5個地方就知道了”

每個人都渴望一份從一而終的愛情,就像趙四小姐張學良那72年陪伴的愛情佳話一樣,然而在這個世界上卻有這樣一種人,他們看不起這樣堅貞的愛情,他們追求的是拿下一個又一個女人的那種征服的快感,他們有一個統一的名字:花心男。

想要知道一個男人是不是很花心,只要你注意這5個地方,你就自然而然的明白了!


























1、花心男人很容易進入戀愛狀態

花心的男人不會滿足於一場戀愛,他們的身邊總是有很多種類的女孩,他們對各種各樣的女孩都有好感,也正因為他們目標多,所以通常很容易就進入戀愛狀態。這種男人女孩們一定要小心,他們即使有女朋友,還會約你單獨見面,並不是真的愛你,他們只是有一種以“拿下女孩”為驕傲的心裡罷了。

2、花心男人會不自覺看美女

一個人的行為或許可以裝的出來,但是一個人的眼神一定是裝不出來的。每當有美女出現在他們的視線裡的時候,他們雖然會假裝很淡定,但是他們那細微的視線移動和欣喜的眼神還是會不自覺的流露出來,仔細觀察你就能發現他那努力壓抑自己的細微變化。


























3、花心男人怕你查閱手機

他們的手機裡總是藏著很多的祕密,存著很多你不能看的東西。當你提出要用他的手機的時候,他們通常會想方設法的找藉口推脫拒絕你,如果實在沒有理由拒絕的話,他會惶恐不安的看著你使用他的手機,一旦發現你有翻閱手機的跡象,他們立馬會搶奪手機,以防你在翻閱的時候發現點什麼。

4、花心男人常刪簡訊、通話記錄

你會發現有一種人他們的手機裡總是很乾淨,通話記錄也沒有多少,簡訊幾乎都被刪完了,甚至收件箱裡連個驗證碼的簡訊也沒有,因為他們害怕,害怕你從他的簡訊或者通話記錄中尋找到蛛絲馬跡,所以他們索性將證據全部銷燬,以防萬一,根本不給你看到的機會。


























5、花心男人和有好感的女生玩曖昧

花心的男人總是和很多女生都保持著曖昧的關係,不說愛也不說不愛。更有一些男人,他們雖然不主動去粘花惹草,但是對送上門的誘惑絕不會拒絕,被拆穿之後還會裝作被引誘的委屈模樣,這是典型的“得了便宜還賣乖”,這樣的男人是更可恨的,女孩子一定要擦亮眼睛了。

我們的一輩子真的很短很短,短到只夠我們愛一個人。我真的很愛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