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12星座男交往後會“黏你”多久才膩!

12星座男交往後會“黏你”多久才膩!




很多人在戀愛後,都會有一個舉動,那就很喜歡黏著物件,恨不得可以時時刻刻待在他身邊,一起吃飯,一起工作,一起睡覺等等。朋友們,你們知道十二星座男生黏人的期限是多長嗎?下面讓小編來為大家揭曉吧!

牡羊男:三個月

牡羊座性格急躁,做什麼都急於求成。追求戀人的時候,恨不得24小時黏在你身邊,希望你下一秒就答應做他的女朋友!他們熱情如火,黏久了戀人甚至會覺得炙熱難耐,真想把他們踢到一邊自己喘口氣。但他們的“黏人神功”往往會收到奇效,很多女孩都會被打動!不過牡羊的黏人只存在於“追求期”當中。三個月後,他將戀人追到手了,沒耐心的牡羊們就會將熱情投放到其他地方,也就沒那麼黏人了!如果想讓你們的感情一直升溫,戀人反過去黏他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金牛男:半輩子

金牛男十分現實,喜歡實實在在的東西。在戀愛中,沒有比時時刻刻你在他身邊更實在的事啦!金牛男是細水長流的黏人型,恨不得每天都見面,即使只是散散步也好,對他們來說這才能稱作“談戀愛”嘛!金牛男喜歡實在的東西,也包括身體的肉慾。身體慾望如同菜餚的誘惑,看得見、摸得著,這種本能讓他們無法忍受與愛人空間的分離,也讓他們成為忠貞的婚姻伴侶。

到了中年以後,隨著雄風日減,金牛男也就清心寡慾不再黏人了,不過黏了你半輩子也已經可以啦!

雙子男:半年

雙子男黏起人來真的很黏!天天膩在一起,摟摟抱抱,親親我我,他們不但不嫌煩,還相當引以為榮!如果一天不見,電話、簡訊、視訊樣樣都不會少,再加上他們滔滔不絕的口才,有時你反而會煩的不行。不過雙子男對一件事失去興趣的速度也讓人震驚。剛談半年戀愛,他們的態度就會急轉直下,他們的“熱戀期”已過,就開始口口聲聲宣揚“愛你才不想束縛你”!真是讓人哭笑不得,難怪好多女孩都受不了雙子男,覺得他們太愛“變心”!

巨蟹男:三年

巨蟹的優點是時刻都會為你考慮,缺點就是沒有安全感和情緒化。他們想像水一樣包圍你、溫暖你、保護你,但也會像水一樣黏著你!沒有安全感的他們希望戀人時時都在他們身邊,這樣他們會倍感安心,也會把你照顧得面面俱到。婚姻會讓巨蟹男安全感倍增,一般三年左右,不管是步入婚姻的殿堂,還是有了自己的寶寶。當你們的愛情修成正果以後,巨蟹男的注意力就會轉移到家庭上,他們會更加努力的工作來讓自己的小家過的更好,也就不像當初那麼黏人了!

獅子男:一個月

獅子男在黏不黏人這件事上表現出少有的糾結,主要是因為他們內心其實很想和你時刻在一起,但是由於男人的面子又很難做出來或者說出口。有時拿起電話又放下,有時找個藉口跟著你又語無倫次,讓你雲裡霧裡。不過威武的獅子男只要一個月就會自我調節好,因為一個月後,不會是他黏你,而變成了你黏他。他們會以大男子的姿態命令你時刻出現在他身邊,從形式上成了你粘著他,其實他心裡才在沾沾自喜呢!讀懂了他們的內心獨白,是不是發現也有獅子男“超萌”的一面?

處女男:一年

處女男既沒有安全感有講求實際,他們的“黏人期”主要是在無數次“確定戀人是否真的愛自己”中度過。一旦他不在你身邊,他們會想弄清你去幹什麼,什麼時候回來,你的心裡是不是裝著自己。如果心中得到的是否定的答案,他們會變得不安,會更加倍黏著你。如果經過反覆確認,他們認定你對他們忠貞無比,他們就會安下心來,對你全心全意地付出,這時你們的感情就會進入穩定,處女男也不會黏著你患得患失啦!

天秤男:十年

天秤男黏人,源於害怕空虛和寂寞。天秤男外表優雅紳士、成熟穩重,實際上每個天秤男都是長不大的男孩。他們希望在心靈上可以依賴戀人,希望得到戀人的鼓勵與包容,甚至私下裡還會和你撒撒嬌,希望你多陪陪他!隨著年齡的成長,天秤男的心智逐漸成熟。十年,足以讓一個男孩成長為一個真正的男人。這時的天秤男最為迷人,他們不再黏著你,而是反過來為你遮風擋雨。天秤男往往相貌出眾有禮貌紳士,這樣的男友帶在身邊也面上有光,這樣想被天秤男粘著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哦!

天蠍男:一輩子

天蠍男對感情從不輕率,但一旦愛上,那就是一輩子的事。天蠍男的佔有慾非常強,他們愛的越深,就會把你看得越近,他們的內心也就越離不開你。天蠍們的黏人不是出自依賴,而是因為控制慾,其實天蠍男內心的強勢不輸給獅子座,只不過他們不會在面子上表現出來!但他們也是用情至深的一個星座,他們會愛你一輩子,也想讓你一輩子不離開的他的視線範圍,不然他們就會焦躁不安!

被天蠍男愛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也是世上最痛苦的一件事。

射手男:十分鐘

你想讓射手男黏你?那恐怕要不讓射手男愛上你還難!射手男是名副其實的“風一樣的男子”,他們生怕自己被戀人管束,愛自由還來不及,哪有時間時時刻刻黏著你?他們喜歡輕鬆愉快的戀愛關係,“纏纏綿綿到天涯”在他們那裡恐怕是被“甩到天涯”的!他們最多會在寂寞難耐的時候黏上你十分鐘,然後就充滿電該幹嘛幹嘛去了!但並不代表射手男能接受長距離戀愛,他們最受不了的就是異地戀,這種愛而不得的感覺,會讓他們覺得這樣的戀愛沒什麼意義,會很快尋找新的目標哦!

摩羯男:一星期

十個摩羯有九個是工作狂,他們能黏人一星期已經是極限了!時時黏著你工作報表怎麼辦?公司會議怎麼辦?客戶怎麼辦?理智的摩羯男總是將事業凌駕於生活之上,愛情更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他們心裡會想:不工作吃喝都沒有了,你們在一起還能這麼快樂嗎?一星期足夠被你旅個遊度個假,既調節了身心,又滋潤了愛情,然後他們又會熱火朝天的投入到工作當中。其實這樣既有時間過充實的生活,又不會荒廢了感情,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哦!

水瓶男:一天

水瓶座都很看重個人空間,水瓶男也不例外。他們討厭過分過問自己隱私的異性,希望情侶之間能彼此尊重,有根深蒂固的“距離產生美”的觀念。但水瓶男沒有雙魚男那樣愛說謊,他們不想讓你知道,卻不會編謊話騙你。要留著水瓶男的心就一點要給他空間,這樣他們反而會時刻想念你,他們喜歡花一天陪伴,然後花一星期甚至更久的時間,來陶醉在你們相伴這一天的記憶力!

雙魚男:五年

雙魚男愛好幻想並且多情,這就註定了他們很黏人!他們希望你無時無刻不再他們什麼,來撫慰他們那顆多情而敏感的心。雙魚男對愛情的期望值很高並且高調,認為只有兩個人真正在一起才是真的幸福,幸福也要讓全世界人知道,膩死人不償命也沒有關係!如果你能和雙魚男保持親密無間,雙魚男變心的機率不高,但如果有了時空的距離,他們卻很有可能為脆弱的心尋找新的慰藉哦!不過雙魚男很長情,就算分手也會和你保持聯絡,黏個五年不是問題!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