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太太我喜歡你啊!FateApocrypha20話決戰,天之杯登場

太太我喜歡你啊!FateApocrypha20話決戰,天之杯登場



太太我喜歡你啊!FateApocrypha20話決戰,天之杯登場


雖然遭到各種吐槽,不過《FateApocrypha》也在上週的再一次回顧集後,本週來到了決戰回,不敢說有多麼令人期待,但是也順利迎合了最近上映的《Fate》本篇的劇情,借倒了HF概念的熱度。湊巧?

烏鴉坐飛機,阿福騎飛哥

另一頭,敵方BOSS天草為了防止自己BAD END,而對莎士比亞進行了束縛PLAY























天草早就看穿了莎士比亞的用意,所以給自己打個預防針。不過我怎麼覺得這是一個巨大的FLAG!






















一天遭遇兩次束縛PLAY的莎士比亞,66666













而黑方的陣營最後一人搭載了一架飛機攻擊紅方大本營,(捂臉)為啥是民航飛機誰來告訴我,就不能是戰鬥機嗎?



















貞德決戰開始後才講了一句話,就被對方封嘴,(捂臉),說好的女主角光環呢,怎麼連講話都不允許





















我只是靜靜的觀球~~

















阿塔蘭忒整個劇情存在感都很淡薄的,就從傑克那裡開始變得極度厭惡貞德,總覺得缺少了不少鋪墊,至於像看到了殺父仇人一樣嗎?


















此時天草已經進入了聖盃的內部,準備啟動Heavens feel,伊莉雅,伊莉雅,伊莉雅,伊莉雅~

















(捂臉,)對不起,這時候伊莉雅還沒成為小聖盃,聖盃大戰也還沒有結束,現在出來的應該是羽斯緹薩·裡姿萊希·馮·愛因茲貝倫,初代愛因茲貝倫家的人造人?


















反正太太們都長的一樣,伊莉雅長大也遲早變成太太的樣子,太太我喜歡你!果斷表白



















而天草的願望就是啟動第三魔法,讓精神物質化,成為一種新的生命形態,無需繁殖也能創造新的生命並且不老不死,辣雞!叫我許願就是送我個長不大的伊莉雅天天陪我——!天草這種低劣的願望怎麼可能實現!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