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夫妻離婚前吃散夥飯,妻子說出藏在心中十年的祕密,老公淚如雨下

夫妻離婚前吃散夥飯,妻子說出藏在心中十年的祕密,老公淚如雨下




夫妻離婚前吃散夥飯,妻子說出藏在心中十年的祕密,老公淚如雨下

老婆和我是一場意外相遇的,那個時候我出門上班趕公交正好忘記帶公交卡,結果那個時候那個時候老婆剛好丟給我2塊錢公交費。就這樣慢慢的我跟她相識到最後步入婚姻的殿堂,剛開始的時候感覺很幸福。慢慢的就因為各種瑣事,爭吵了起來。就在昨晚我們大吵了一架後,決定明天就去民政局離婚。第二天一大早,各自收拾好結婚證、身份證等證件,然後老公開車去民政局辦手續。

















剛到民政局,就看到了很多人在排隊。一些都是手牽著手,嘴角散發著幸福的笑容。那個時候我心裡真的不是一個滋味,曾經的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恩愛呢?那個時候沒錢沒房沒車,卻感情深厚。如今,房車在手,感情卻不在了。因為很早出門,早餐沒時間吃也沒心情吃。等了差不多1個小時肚子有些餓了,我跟老婆說夫妻一場,好聚好散,算是我們的散夥飯吧!就走到路邊的腸粉店,點了兩份素腸粉。

















我們兩個走進店內坐下。素腸粉是很清淡的。我是廣東人,廣東人飲食清淡,喜歡吃腸粉。吃到一半,老婆突然說:這十年來我經常給你買腸粉吃,其實我口味重,不喜歡吃這麼清淡的素粉的。

我們剛剛戀愛的那個時候,我們一起出去吃飯,你就搶著付錢。我是因為怕你花錢,所有也就拒絕的說怕長胖!

我聽了妻子藏在心中十年的祕密,瞬間淚如雨下。我們也回顧了我們以前快樂的時光,我抱怨妻子無理取鬧,每次因為工作晚回家就懷疑我在外包養女人。老婆也說我時常因為工作,而不關心她。慢慢的我們就釋然了心中隔閡!

其實我們真的不是不愛對方,只是愛的方式不對。吃完腸粉,我牽起老婆說:我們只是在愛情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跟我回家吧。給我一次再次愛你機會!大家覺得我們應該複合嗎?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