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鸚鵡被貓咪摸頭殺打的懷疑人生,殊不知它的報復手段超解恨

鸚鵡被貓咪摸頭殺打的懷疑人生,殊不知它的報復手段超解恨




鸚鵡被貓咪摸頭殺打的懷疑人生,殊不知它的報復手段超解恨

不知出於什麼心理,鏟屎官養了一隻傲嬌的喵星人不說,又養了一隻有著小脾氣的鸚鵡,一山不容二虎,自然而然,鏟屎官家裡動不動就陷入冷戰的氛圍。

















以促進萌寵們的友好關係為主,修復自己脆弱的心靈為輔,在經過多方會談,友好磋商下,鏟屎官決定是時候讓它們正面接觸了,可是家裡的兩個活寶天天冷戰互不相見,這該如何解決?
















很快,鏟屎官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把喵星人放到一個盒子裡,然後送到鸚鵡面前,讓它開啟盒子,天真的鸚鵡還以為是鏟屎官給它的禮物,於是它興沖沖的開啟了潘多拉魔盒......

一開啟盒子,鸚鵡就看到兩個圓溜溜的大眼睛正盯著自己看,是喵星人!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就這樣沉默了許久,喵星人突然出手賞給鸚鵡一記摸頭殺,鸚鵡頓時就怒了。


















它直接把蓋子翻上,把盒子關閉,不想再看到那張邪惡的臉龐,背對著鏟屎官生了一會兒悶氣,內心喜歡以和為貴,不喜歡衝突場面的鸚鵡還是決定原諒喵星人,於是它轉身又把盒子開啟了,看著又一次出現在自己眼前的鸚鵡,喵星人覺得自己的爪子又有點不受控制了!

選擇了結伴而行,就陪你一直到老。對毛孩子,這就是我們的承諾
============更多寵物文章============
哈士奇趁主人睡覺離家出走,結果下午拐回一隻金毛當女友



















貓咪出現了異食癖,是天生還是人為!?





















貓咪看到鏡子裡的自己,一臉懵!最後一隻喵在幹嘛?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