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等一下!這個任性一點也不科學啊!十二星座女友在愛情中,最容易出現的“大歪理”!

等一下!這個任性一點也不科學啊!十二星座女友在愛情中,最容易出現的“大歪理”!




等一下!這個任性一點也不科學啊!十二星座女友在愛情中,最容易出現的“大歪理”!

女生在戀愛的時候總會使出各種花招“欺負”她們的男友,並且都理所當然,理直氣壯。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一起看看,十二星座女在戀愛時經常為自己的任性行為找了哪些歪理。


























牡羊座


任性是自己的專利

在男朋友面前,牡羊女整個就一刁蠻公主,任性,刁蠻,撒起潑來毫無理由。外面受了氣,回家用暴力。拿戀人當沙包用,高興了抱一抱,不高興了,打到自己高興為止。

金牛座

所有的錢都要充公

愛我就把錢交給我!不管出於什麼目的,金牛女決不允許男朋友藏私房錢,一毛一分都不行。戀人在她面前像個孩子一樣,要個零花錢都得看臉色,菸酒錢更是想都別想,活的那叫一個憋屈。

雙子座

天下總有最適合我的人

男朋友在雙子女心中的地位,不比路邊的花花草草高到哪去。稍有不如意,說甩就甩。天下那麼大,稀罕本小姐的有的是,不差你一個。追人三四年,戀愛兩小時,不懂雙子女的,就別找罪受了。

巨蟹座

除了我,不準接近任何雌性生物

看到男朋友和別的女性聊天,巨蟹女雖然嘴上不說,心中卻是一萬隻草泥馬狂奔而過。只要多聊幾句,那名女生馬上就會加入巨蟹女的黑名單,從此一生是仇人。














獅子座

一切都得聽我的

事情無大小,全都要聽她的。其實,獅子女蠻橫、霸道、不講理也不是一天兩天了,追她之前就要做好當乖乖男的準備,在女魔頭專制獨裁的統治下,委屈的苟活著……

處女座

有了矛盾,必須對方先低頭

處女女也是傲嬌到沒朋友的主。如果倆人吵架了,想讓她主動求和,可能性根本為零。你不先來道個歉,那以後倆人再也無話可說,打冷戰,大處女怕過誰?

天秤座

找到個依靠,從此所有的家務活都歸男朋友了

懶是天秤的通病,吃死老公睡崩床,所有的工作都交給戀人。她要做的,就是看看電視、磕嗑瓜子、玩玩手機……一個真真正正、地地道道的懶婆娘!

天蠍座

不給男朋友一點私人空間

天蠍女看管男朋友可是很嚴格的,經常翻看戀人的手機、電腦、日記,從裡面尋找可疑蛛絲馬跡。說好聽點,是為了更好的瞭解對方,說不好聽點,這就是赤裸裸的監視!娶了天蠍,丟了人權!



















射手座

拿著隱私當八卦

男人與男人之間,女人與女人之間,男人與女人之間,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私密。射手妹子卻不當回事,男朋友有什麼隱私,都會拿來和閨蜜分享。如果她的閨蜜再是個八卦嘴,那你的私密就等著人人皆知吧。

摩羯座

理智到讓人抓狂

愛情需要浪漫來保鮮,但是摩羯女卻不懂這點,買任何東西都講究價值,做任何事都追求效率。一點情趣也沒有,實在讓人抓狂。過日子和談戀愛,傻傻分不清。

水瓶座

各自獨立,涇渭分明

即使戀愛了,想踏進水瓶女的生活一樣很難。自幼獨立慣了的水瓶女,即使你娶回家,工作和生活上也是各顧各的。如果一個人能解決生孩子的事,那水瓶妹子個個都是單身貴族。

雙魚座

戀愛就是永遠膩歪在一起

雙魚女可是很粘人的,交了男朋友,只想倆人一直粘在一起。不錯,戀愛少不了親親我我、膩膩歪歪,但柴米油鹽的日子也得過啊。這畢竟不是偶像劇,甜言蜜語說夠了就去忙吧,工頭還在喊你男朋友搬磚呢!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