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地表最夢幻的“粉紅色沙灘”,超療愈粉色讓國外網美搶著拍照打卡!

地表最夢幻的“粉紅色沙灘”,超療愈粉色讓國外網美搶著拍照打卡!




地表最夢幻的“粉紅色沙灘”,超療愈粉色讓國外網美搶著拍照打卡!

浪漫的粉紅色象徵著唯美、歡愉的甜美氣息,你可曾想過如果美麗的大海變成了夢幻的粉紅色系時,它又會形成怎麼樣的獨特魅力呢?位於墨西哥尤卡坦半島東岸的Las Coloradas,被譽為是全世界最夢幻的沙灘,它擁有宛如粉紅色版“天空之境”的奇特美景,柔和的色系非常迷人。

▼這就是Las Coloradas最著名的粉紅沙灘,看看這裡猶如人間仙境般的景色,你是不是也有種“戀愛中”的神奇療愈感呢?


























▼粉紅色的“天空之鏡”!

▼正確來說,Las Coloradas並不屬於大海,它是由沙洲封閉而成的海灣,被稱之為舄湖。這裡的湖中擁有大量紅色浮游生物和鹽水蝦,所以才會形成如此具有特色的粉紅色海水,是大自然最神祕和奇特的奧妙所在。

▼當明媚的陽光照耀在粉嫩的海水中,神奇的它就會呈現出粉紅漸變色系般的唯美畫面,與美麗的藍天和白雲形成超浪漫的粉紅國度。

▼粉紅色的海水就像是一位嬌羞的姑娘般迷人,散發著甜美而浪漫的溫暖氣息,就像是戀愛時甜蜜的感覺。

▼蔚藍色的天空搭配在夢幻的粉紅海面上,形成一幅美妙的“天海連成一線”美景。





















▼如果大家在Google上搜尋Las Coloradas的照片,你就會發現粉紅舄湖其實也有著一個漂亮的藍湖,這奇特又美麗的景色被稱為“雙色湖”。


























如果此生有機會來到這裡一次,親身體驗那極致的粉紅浪漫幸福感,那肯定會是這輩子最幸運的事了!






















Las Coloradas在早期時是當地人製鹽的重要產業,如今隨著越來越多人都開始認識這世外桃源般的美麗海景,這裡也已經成了熱門的旅遊景點。你把這個全世界最夢幻的粉紅海灘列入自己的旅遊名單了嗎?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認識這個浪漫的地方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