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就喜歡肉肉女生的星座男,溫馨而感人!

就喜歡肉肉女生的星座男,溫馨而感人!


就喜歡肉肉女生的星座男,溫馨而感人!


雖然這幾乎是個以瘦為美的時代
但其實你有沒有想過你身邊有些男生
他們好像並不是很喜歡瘦女生
哈哈哈哈
蘇米君怕你們不瞭解肉肉和胖胖的區別
貼心的我發張圖吧
屬於右邊區域的菇娘,請務必對自己狠心一點


減減重

















接下來就是那幾位擁有慧根的男生了
看看有誰?









金 牛 座

12星座裡,金牛男生屬於傳統的那一個派系,他們是以“賢妻良母”作為擇偶標準的。在他們眼裡,肉肉的女生看起來比較有福氣,而且通常是個樂天派,自帶親和力。再說得深入點,有點肉肉,摟在懷裡,軟軟蠕蠕的,像顆小棉花糖一樣,其實是很符合金牛那深沉綿長的慾望滴~~
天 秤 座








天 秤 座

號稱對世間一切美好事物都會“感冒”的天秤座,審美眼光可以說是比我們一般人都強一丟丟,總結起來,無非七個字:所謂美,就是結構和諧均衡美(我發誓,我真的只是在描述一個人的身材而已)。過胖或者過瘦這種走極端的女生,顯得不健康也不好看,天秤男生內心是鐵定是抗拒的,他們反而很迷那種天然系女生,身上稍微有點肉的女生就很好~









獅 子 座

MAN爆的獅子座,我認為他們心裡肯定是喜歡曲線美的異性。曲線當然不能被簡單粗暴地解讀為重量,而是胸圍和臀圍比例!比例達標,前凸後翹什麼的,誰還care那點重量?至少獅子不會咯。再加上,微胖女生一般都屬於可愛型,舉手投足間散發著強烈的女性荷爾蒙,只能說,這種型大貓真的會愛不釋手。

好喜歡今天這個話題呀
因為讓我自信心瞬間爆棚
微胖胖胖女孩的春天大概不會遠了吧
參考來源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