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保全跟大象自拍!慘遭踩死 頭(扁如紙片)



保全跟大象自拍!慘遭踩死 頭(扁如紙片)  


▲(圖/《每日郵報》;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看到野生動物固然很興奮,但小心別樂極生悲!印度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日前發生一起大象將人踩死的慘劇,一名保全在公路上看到一隻大象時,竟立刻下車靠近大象並自拍,結果慘遭大象踢倒並活活踩死,近日保全被踩扁的驚人畫面曝光。

一隻大象突然出現在公路上(圖/《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當時這名保全開車要上班,行經傑爾拜古里縣(Jalpaiguri)的31號公路上時,一隻野生大象突然出現在前方,幾乎所有車輛都因此停下來,等大象離開,但該名保全卻反而下車,上前走近大象,並拿出手機想要自拍。

大象看見該名保全靠近時,隨即提高警覺,立刻將保全一腳踢倒,並不斷踩踏。大約15分鐘後,大象才離開公路,返回叢林,這時,其他人紛紛上前查看保全安危,沒想到他已被大象活活踩死,沒有生命跡象。

▼(圖/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superzooi)


▼男子慘遭狂踩爆頭。(圖/翻攝自superzooi)


森林管理官員表示,該路段常有大象出沒,駕駛都擔心會被大象攻擊,因而很少有駕駛會下車。不過去年已有84人因被大象攻擊而死亡。


保全看到大象靠近想自拍,最後慘遭活活踩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