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男子結婚19年才發現妻子是男人,受刺激太大被診斷為精神分裂!

男子結婚19年才發現妻子是男人,受刺激太大被診斷為精神分裂!




這件事情發生在比利時,一名男子震驚地發現,和他結婚19年的妻子居然是個男人!
人到中年娶嬌妻男主人公名叫楊,他在1993年的時候44歲,娶了一個只有27歲的印尼女子莫妮卡。簡此前有過一段婚姻並且有兩個孩子,於是二人商量不再要孩子。













楊說:“我把她帶到比利時並不容易。比利時法院嚴重懷疑她身份的真實性,
但我認為她是一個有魅力的女人。”這對夫婦19年來過著正常的生活,
莫妮卡多年裡保持著美麗溫柔,非常疼愛兩個孩子,
並且做出的飯菜十分可口,楊一直認為莫妮卡是個賢惠妻子,












但是最近兩年他們的婚姻生活急轉直下。莫妮卡找到一分全職工作後,
穿著變得時髦暴露,更氣人的是她竟在網上和其他男人調情。
兩個人開始爆發了爭吵,越吵越嚴重。

直到有一天莫妮卡的一個表親不小心說漏了嘴,說她早在幾十年前就變性了。
楊才知道自己睡了19年的妻子是個變性人!













楊說:“我把她推到牆上質問她,她承認自己出生時是男孩,後來做了變性手術。
我覺得我的世界在幾秒鐘內崩塌了,這太恐怖了。同床19年沒發現,
莫妮卡承認自己本來是個男孩,後來做了變形手術才成了一名女子。
她認為自己的內心就是一個女人,十幾年裡她把自己隱藏的非常好,
令楊認為她是一個有魅力的女人。她甚至每個月使用衛生巾來假裝自己來了大姨媽。















最後楊因為這件事受了很大刺激,事後一直在精神病院接受精神治療。
他的家人決定起訴,希望被判決他們的婚姻關係無效。

不得不說,這件事很扯蛋,楊因為自己睡了十幾年男人最後落了個精神病,
恐怕這輩子都會留下陰影了,不知道還敢不敢去男浴室洗澡了,
其實夫妻間本來就應該坦誠相待,結果連自己的真實性別都隱藏了,還能好好過日子嗎?

當小編看到這個故事的時候,我是真的想笑,但是我憋住了。我憋住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