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一張空拍照就屌打臺北!網貼高雄美景嘲諷“臺北=臺版柬埔寨”,天龍人反酸“往上看就崩潰”爆發南北大戰!

一張空拍照就屌打臺北!網貼高雄美景嘲諷“臺北=臺版柬埔寨”,天龍人反酸“往上看就崩潰”爆發南北大戰!




居住在臺灣哪個縣市最幸福?最近這個話題又掀起南北戰爭!一位網友在PTT分享一張高雄的空景照,指出高雄道路規劃整齊,不像臺北根本是“臺版柬埔寨”,讓其他網友反擊高雄是“往上看就崩潰”!

▼網友分享高雄的空拍街景,畫面中可以看到以85大樓為中心點,道路呈現棋盤式,整齊劃一,嘲諷說:“高雄真的太屌,山海河港湖城島,馬路又大又整齊,公園綠地又多,反觀臺北…根本臺版柬埔寨。”最後還放話說“以下開放臺北鳥籠人崩潰”。















▼還有網友狂誇高雄是“臺灣未來杜拜”,指出高雄馬路大又幹淨整齊,是世界級港灣與遊艇之都,“山海河港湖城島七大奇景,各種條件樣樣屌虐臺北貧民窟,高雄人買房,直接比臺北人少奮鬥30年!”

















一些網友也附和說:“臺北鳥籠人哭暈在鳥籠”、“臺北房奴崩潰”、“高雄的街道和很多大樓設計真的不錯”、“日據有規劃有差,臺北路況太亂”、“高雄真的欠栽培而已”、“臺北鳥籠城砸再多錢根本比不上高雄。”

但這些吹捧言論也引來其他網友反脣相譏,留言批高雄空氣汙染、負債嚴重,“往天空看就換人崩潰了”、“這圖的空氣品質一年有幾天啊”、“負債第一名幸福城市”、“幸福城市視距難得超過100m唉”、“高雄那麼棒,高雄人怎麼不回鄉?”、“臺北人幹嘛崩潰,巴不得滯北南部人趕緊回鄉好嗎?”

▼其實過去臺北的市容就備受討論,有網友曾指出臺北和越南河內的景觀非常相似,不說的話根本分不出來!
















看來這個南北大戰永遠吵不完,北部和南部都市的確各有優缺點,你又比較喜歡哪一邊呢?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