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鬼怪》中最性感的老闆娘:劉寅娜分享健身3步驟,練出緊實曲線

《鬼怪》中最性感的老闆娘:劉寅娜分享健身3步驟,練出緊實曲線




最近超夯的韓劇《孤單燦爛的鬼神-鬼怪》又吹起一陣鬼怪炫風,除了飾演《屍速列車》的成熟男神孔劉依舊魅力不減外,相信大家都有注意到劇中,火辣炸雞店老闆娘Sunny-劉寅娜,性感霸氣的每個眼神、時髦好看的穿衣風格,比起男主角們可是一點都不遜色。劉寅娜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令人稱羨,但歐膩的魔鬼身形也不是天生就有,私底下劉寅娜非常努力運動維持身材。日前她在時尚節目中公開自己的健身祕訣,跟著歐膩這樣做,魔鬼身材離你不遠了。
















先來看幾張激勵人生的照片,劉寅娜真的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女神,白皙面板、完美曲線,如果連寅娜歐膩都那麼努力運動,那麼你更沒有理由偷懶,放下手中的餅乾、零食,跟著歐膩一起動一動,螢幕前的你熱身完畢了嗎?
















Photo via  Dano magazine
Step1
可樂瓶腰線運動


Photo  Dano magazine












  • 材料:一條毛巾
  • 右側,左側各10次 ×3組
  • 可以緊緻腰部線條,撫平腰間贅肉產生的皺摺
①雙腳與肩同寬,抓住毛巾的兩端,往上方伸展
②扭動骨盆做圓周運動。 (2次)
③維持向上伸直的手臂,往腰部側面下彎伸展。

Step2
緊緻腹肌運動
Photo  Dano magazine


















  • 一次10下×3組將腹部分為三個部分:上、中、下
①雙手向上延展伸直,雙腳維持菱形的形狀(腳底緊密貼合)
②使用腹部的力量,往雙腳方向坐起(記得同時吐一口氣,保持呼吸頻率)
※如果是第一次做腹肌運動的新手,覺得很困難的話,可以嘗試先做一組就好
Step3
貓式後踢運動
Photo  Dano magazine


















  • 右側,左側10次 ×3組
  • 可以有效雕塑臀部和大腿
①採取瑜伽的貓式動作,雙手扶地撐直,身體打直,雙腳採跪姿一次抬一隻腿,向後打直
②足弓向內挺立,用大腿力量由右上到左下,一次兩個方向共10次。兩腿輪流運動。
H/T:DONO magazine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