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妙禪加持讓媽排黑大便 檢查竟是癌

妙禪加持讓媽排黑大便…檢查竟是癌



妙禪師父爆出的勞斯萊斯風波,導致不少信徒退出。(圖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先前因創辦人妙禪收受信徒的勞斯萊斯引發風波,導致不少信徒退出,有網友透露,自己的媽媽參加法會,還很開心地說師父幫她清除業力,讓她排出如墨汁般的深黑色臭便,媽媽的說法讓他相當傻眼,也驚覺媽媽的狀況很像是大腸癌前兆,要媽媽去看病,結果真的是大腸癌二期,事後那些師兄師姐竟說是因為師父才讓媽媽提早發現病徵,讓他們相當傻眼,毅然決然退出如來宗。
  • 有網友透露,自己的媽媽參加法會,還很開心地說師父幫她清除業力,讓她排出如墨汁般的深黑色的臭便。(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有網友透露,自己的媽媽參加法會,還很開心地說師父幫她清除業力,讓她排出如墨汁般的深黑色的臭便。(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網友在「反妙禪」臉書PO文透露,自己的媽媽參加法會回家後很開心地說:「有感應到師父的靈性,禪定一半突然肚子痛,上廁所時拉的大便竟然呈現如墨汁般的深黑色,而且很臭,這是師父的靈性佛來我們家,在幫我清除業力,拉完之後覺得無比輕鬆,整個人都神清氣爽。」


但原PO覺得是媽媽的狀況不正常,立刻上網查,沒想到這居然是大腸癌的前兆,媽媽居然還說是靈性佛來渡業力,他立刻勸說媽媽,但媽媽聽不下去,寧願相信妙禪,後來他將此事告訴姊姊,立刻拉媽媽去檢查,再給媽媽看一些關於妙禪的文章,媽媽才決定要離開如來宗。


原PO透露,在被退轉的邊緣時,那些師兄姐居然到他們家,要他們不要退轉,並說:「你們真的不能退轉啊!師父這麼慈悲,你想想看,要不是師父,你會及早發現自己得了病嗎?是師父的牽引才讓你能即時發現即時治療,要心存感恩,有師父的幫助,你的病才會好得更快。」這讓網友理智線全斷,認為這根本是害人延誤治療,直接怒嗆:「你們要如何斂財那是你的事,但千萬別說有神力可以幫人治病,這是會出人命的!懂不懂?」


原PO說,在退出如來宗後,媽媽的治療情況良好,全家平安喜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