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聽說今年剪毛流行為狗狗剪成方塊造型,我帶著愛犬去剪後…它從那天起就不理我了!

聽說今年剪毛流行為狗狗剪成方塊造型,我帶著愛犬去剪後…它從那天起就不理我了!





狗狗現已成為許多人居家必備的萌寵之一,狗狗的造型更是牽動著主人的心。想要讓自己的萌寵別具一格、又不失特色,改變他們的髮型已成為當下的潮流。下面這些狗狗將為我們展示不同的髮型,有圓圓的,有方方的,那一款是你所喜愛的呢?一起看起來吧!

▼要理髮嘍!






















▼貴賓狗圓圓的眼睛,配上圓圓的頭,這是標準的剪毛方式!


























▼看我理完髮有沒有很精神!



















▼這樣子的方塊形你有看過嗎?



















▼這個,稜角也太分明瞭點吧……



















▼你還能想像出西施犬的本來面目嗎?它看起來很不高興啊!



















▼不是圓的就是方的,能不能來點有特色的!

















▼就是問你我帥不帥!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造型,我只是身上有點冷而已……


























▼主人怕我冷,給我留了條“圍巾”。


























剪毛這件事真的不可以隨便決定啊!尤其要為狗狗著想,因為那可會讓狗狗討厭你啊,而且必須要花上一段時間才能讓它從新接受你。真的要慎重進行。

無論如何,如果你和你家的狗狗都可以接受這種造型的話,那就勇敢的追求最引人注目的造型吧!讓它在狗群中可以脫穎而出!動動手指分享出去吧,讓更多多的狗狗可以擁有一個引人注目的髮型,同時也提醒主人們要小心行事!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