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這個男生出賣“爆美級白俄羅斯小女友”!從此秀恩愛停不下來了…連形狀也很美!

這個男生出賣“爆美級白俄羅斯小女友”!從此秀恩愛停不下來了…連形狀也很美!





不知道卡民每次看到那種“歐美妹配亞洲男”,
心裡都是怎麼想的?
我想很多男生除了羨慕,更多的是忌妒啊~
畢竟有歪國女友帶出去的確挺拉風,
重點是很多歪國妹真的很正啊!!

像在網路上有這樣一對跨國夫妻男生是來自韓國的Jay Song,
女生是白俄羅斯妹子Alexandra Sasha Podberezskaja。


























兩人的認識過程也很有趣,是先在Sasha的故鄉認識,後來Jay回到首爾,
Sasha也跟著來。不得不說男友也很帥啊,完全是小鮮肉型別▼


























Sasha五官和身材都沒得挑剔,宛如小仙女▼


























現在Sasha是一名模特兒,經常給各大品牌拍攝一些宣傳照和廣告。▼


兩人從2013年在一起,2年前開始經營IG和YT頻道,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吸引了一大批粉▼



















小女友感覺身材也是有料的啊~▼


























他們感情真的超甜蜜,偶爾會有一點惡搞的,或是一些做飯菜的教學。
為了要跟Sasha交流,Jay學會了一口標準的俄羅斯語,兩人平常用俄羅斯語和英文溝通。為了更好融入Jay的故鄉,Sasha也努力接觸韓國傳統文化、學習韓國菜,現在的她已經能夠做一手道地的韓國料理。















現在Jay又去當兵,兩人見面機會變得非常少。儘管每次要搭很久的車才能到達部隊, Sasha仍很珍惜每次與男友的見面時光。而且部隊裡不能用手機,日常通話也變得困難,但他們相信只要挺過,就能更幸福生活在一起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