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香港男神囚犯照:成 龍、劉 德華、張 家輝都是1米80,樑 家輝最像!

香港男神囚犯照:成 龍、劉 德華、張 家輝都是1米80,樑 家輝最像!

想要知道明星的身高几何,最好的方式莫過於看一下明星的囚犯照!那絕對真實,沒有半點虛假,黃海波就是標準範例。今天帶大家領略一下9位香港男神在電影中留下的珍貴影像——“囚犯照”,資訊量真的好大,小編開始懷疑人生了!











梁朝偉

梁朝偉在《無間道》中飾演的警方臥底陳永仁被帶進警察局錄口供的片段,從這張照片上數字的痕跡可以看出梁朝偉的身高在170CM左右,資料很客觀,沒得黑!















金城武

金城武在電影《墮落天使》中也被帶進警察局審訊一番,圖中的資料顯示金城武的身高在175CM左右,而官方身高是178CM,鑑於金城武拍照時玩世不恭、吊兒郎當的模樣,可以理解他沒有完全站直,所以身高也很客觀。在這裡不得不說一句:金城武你這是拍囚犯照呢,還是在拍個人寫真?



















周潤發

這應該是周潤發早年在電影中留下的“囚犯照”,從圖中標註的資料可以得知發哥的身高在6·1英尺左右,也就是183CM,和發哥的官方身高資料高度吻合!這麼完美的身高,有必要弄虛作假嗎?
古天樂





















古天樂

這是古天樂在電影《毒戰》中的劇照,圖中顯示古天樂的身高約在180-182CM之間,而古仔的官方身高資料是181CM,完全吻合。這樣的男人,除了太陽,沒有人黑得了他?















鄭伊健

《古惑仔》裡的浩南哥因為聚眾鬥毆被帶進了警察局,也留下了一張珍貴的“囚犯照”,圖中的資料顯示鄭伊健的身高接近180CM,只差那麼一點點。而伊麵的官方身高是179CM,不得不說浩南哥好樣的,真是個誠實BOY!但下面這幾位小編就看不懂了!



































張家輝

張家輝在《大追捕》裡的這張劇照顯示他的身高在178-180CM左右,而他的官方身高只有172CM。

















成龍

這是成龍在《寶貝計劃》中被帶進警察局錄口供時留下的“囚犯照”,圖上的資料顯示成龍的身高在180CM左右,而他的官方身高是173CM。














劉德華

劉德華在電影《天若有情》中的這張劇照顯示,華哥的身高在180CM左右,而且只多不少,眾所周知劉德華的官方身高是174CM,小編想說:香港電影也太會騙人了!好吧,為了角色塑造和劇本需求,我接受!!!















梁家輝

香港影帝之王梁家輝《監獄風雲》劇照,這絕對是最寫實的“囚犯照”了,前面的都弱暴了,有沒有?我的話說完了,誰贊成?誰反對?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