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娛樂圈中相愛卻慘遭父母反對而分手的7對明星

娛樂圈中相愛卻慘遭父母反對而分手的7對明星



娛樂圈中相愛卻慘遭父母反對而分手的7對明星

1/7 趙薇和王勵勤:王勵勤有成績,是世界冠軍,再加上長相英俊,他成為了女孩子們心中的白馬王子。王勵勤最知名的一段感情應該是和趙薇的戀愛,故事發生在2005年。當時王勵勤正處於職業生涯的最好狀態,有名有錢,趙薇則是真正的大明星。王勵勤與趙薇剛開始是以朋友的身份相處,卻慢慢走到了一起。兩人一度非常甜蜜。然而,這份感情沒有持續到最後,因為王勵勤的父母不允許兒子找一個女演員做妻子。




















2/7 撒貝南與章子怡的戀情僅維持了一年便宣告分手,原因是章子怡的父母嫌棄撒貝南太窮。2015年,撒貝南與外籍女友李白低調相戀,朝陽區民證局領證結婚,網友紛紛送上祝福。更有網友留言稱,娶李白比娶章子怡不知好了多少倍。


























3/7 黎明和舒淇愛了好幾年,但黎明從不承認舒淇的身份,直到最終分道揚鑣,其中主要原因就是因為舒淇走紅原因,黎明的爸爸始終不同意兩人的交往。認為就一輩子逃脫不了脫星這個名稱!舒淇曾經聲淚俱下說道。














4/7 阿嬌和麥浚龍:在XX門分手之前,阿嬌與富二代麥浚龍是很幸福的一對,但XX門爆發後,兩人的關係就變了,麥浚龍的家人命令他與阿嬌分手,因為他們不能接受這樣的女人進入自己家門,說出去將會丟盡家人的臉面。


























5/7 遲帥和姚笛,兩人曾有過一段七年的戀情,但因遲帥買不起上千萬的新房而遭姚笛家人反對。因此兩人的戀情就此作罷。如今遲帥通過努力已經身價過億,並娶到貌美如花的妻子。


























6/7 倪萍和郭達:他們二人當年也曾有過一段難忘的感情,但是因為倪萍的父母覺得郭達太土,配不上自己的女兒,孝順的倪萍聽從了父母的話,與郭達和平分手。



















7/7 胡歌、薛佳凝:早年,在胡歌遭遇車禍時,當時的女友、正處於事業發展高峰期的薛佳凝放下手頭工作,專心照顧受傷的胡歌,也由此使這段戀情得以曝光。對於兩人分手的原因,曾有兩種說法,一是胡歌的經紀公司非常介意兩人的戀情,擔心影響到胡歌未來事業的發展;還有一種說法是胡歌媽媽的反對,薛佳凝對此十分在意。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