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樂基兒終於開口談天王前夫黎明,雖有不捨但是對方先提離婚!

樂基兒終於開口談天王前夫黎明,雖有不捨但是對方先提離婚!





樂基兒終於開口談天王前夫黎明,雖有不捨但是對方先提離婚!

天王黎明和樂基兒有過一段婚姻。不過這段婚姻卻沒能撐過第四年。至於離婚的原因,只有黎明出來發表過一段宣告,卻始終沒有得到樂基兒的證實。今年6月,樂基兒終於要迎來自己的第二次婚姻,在此之前,曾經的天王嫂在接受採訪時,第一次追憶了與黎明共同生活的時光,並道出了分手原因。














2000年,黎明與樂基兒相識,當時樂基兒獲黎明邀請成為黎明網站的網頁女郎。不過那時候他們都不是單身,也只是以朋友相處。直到相識的第五個年頭,緣分開始出現,他們才慢慢走到了一起。2008年,在娛樂圈的萬眾矚目下,黎明與樂基兒的婚禮在馬爾地夫盛大舉行。

















然而好景不長,2012年10月份,黎明發表離婚宣告,聲稱雙方在生活理念上產生了嚴重的分歧,故此在經過慎重考慮後,雙方決定正式分手,結束四年的婚姻。























其實兩人的離婚並不突然。此前就一直傳出兩人婚變的傳聞,樂基兒被拍到在巴厘島坐在老外密友摩托車車尾,甚至有疑似床照曝光。黎明這邊也不停出現身邊美女環繞的傳聞。或許也正是這些傳聞,加劇了兩人之間的矛盾。黎明發表分手聲明後,樂基兒的表現也十分平靜,她向大眾表態說:”視黎明為永遠親人。”


























五年之後,樂基兒終於再次得遇如意郎君,今年6月甜蜜宣佈將與從事有機食物生意的Ian步入婚姻殿堂。日前,樂基兒接受香港媒體的採訪,被問到與黎明離婚是否出自本意,樂基兒回答說:你知道我是不會主動提出來的。意指當初是黎明提出離婚的。記者問她是否心存怨恨,樂基兒是故意:”我想自己是一個很樂觀的人,覺得愛與恨不需要每天去定義。其實生活很簡單,不用太複雜,就算有壓力去做一件事,也應該享受過程。”對於前夫黎明,樂基兒表示沒有從他身上學到什麼:”沒有,我想就好像每一天,要學會把焦點怎麼放在自己身上,要從自己身上學習慣,而不是在別人身上學習慣。”

















敢於再次走入婚姻,想必樂基兒已經擺脫了5年前的陰影,她坦言並沒有被與黎明的失敗婚姻所嚇到,依然勇於追求幸福:”我覺得將來的事不應該想太多了,因為會發生的始終會發生,例如婚後會不會有小朋友、會不會幸福等等,想太多了後來沒有發生就會很失望不高興,要滿於現狀。

如今剛剛新婚的樂基兒過得很幸福,老公lan對她很好,希望樂基兒這一次能夠找到真正的幸福,永遠美滿下去。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