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明星素顏照大曝光!眉毛都沒有宛若路人!

明星素顏照大曝光!眉毛都沒有宛若路人!


明星素顏照大曝光!眉毛都沒有宛若路人!

每每我們看到明星出席各類活動,總是感嘆怎麼會有這麼精緻的臉。但是失去強大後期的化妝效果的明星,似乎也和我們差不多,不僅感嘆:我和女星之間只差一個ps而已。來看看明星素顏都是什麼樣吧!

最近蜜汁喜歡素顏的鄭爽又放飛自我了,在新書釋出會上鄭爽居然連底妝都沒上就現身,不過狀態確實不太好,膚色暗黃,嘴角還有傷疤,這樣的小仙女難怪張翰會離開你。




















景甜在直播中素顏卸妝,可以看出面板狀態很好,五官也很清晰明豔,所以拿下那麼多大製作不是麼有道理的!




















迪麗熱巴被網友拍到高清淡妝照,可以看出就算蓋了一層粉,還是遮不住厚厚的痘坑,而且熱巴的眉毛似乎紋過,近看居然一根毛都沒有,與平時嬌俏的少女模樣相差甚遠!


























李沁的素顏照是這樣的,雖然沒有化完妝之後顯得精神,但是五官還是無可挑剔的啊!













看了靳東的素顏照我是不會承認他是我的男人,沒有化妝加持的靳東充滿中年男人的油膩。

















素顏的ab也是沒法看,面色蠟黃十分不健康,而且嘴都是歪的和平時小公主的模樣相差甚遠,也不知道黃教主看上ab什麼。















張傑的素顏照一出我就相信他是實力歌手。




















章子怡素顏照中可以看出臉上都是斑,面板蠟黃。









黃子韜長得還是挺帥的,他是演電影,唱歌,跳舞樣樣在行!但是他的素顏照流露出來,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網友直呼認不出來!網友說“這個樣子在我們村連媳婦都娶不到!”



















明星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美好,在娛樂圈討口飯吃也不簡單,對所有的明星說一句:且行且珍惜!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