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厄文或成下一個McGrady?手術內容曝光,綠軍下了好大一盤棋!

厄文或成下一個McGrady?手術內容曝光,綠軍下了好大一盤棋!

NBA塞爾提克隊球星厄文,他成功接受手術,預計他最早能在季後賽首輪復出!


















膝蓋微創手術這一詞彙讓綠軍球迷擔心不已,畢竟當年火箭隊無解的McGrady,他在08-09賽季就接受過這樣的手術,也從那以後,McGrady就再也回不去...

有著前車之鑑,現在哪怕厄文手術已經成功了,對於他未來的質疑聲還是絡繹不絕,有球迷認為厄文或許會成下1個McGrady,甚至有球迷還認為他不該在季後賽復出,以免成為下一個小Thomas...

厄文的傷病真有那麼嚴重?今天美媒記者就曝光了他手術的內容,這或許能給我們一個答案?














美媒記者Chris Forsberg發推表示:厄文的微創手術是為了取出膝蓋內的張力線(Tension wire)!

這個張力線是什麼意思?這是用於破損骨頭的固定技術,簡單的說就是把骨頭用鋼絲固定在一起,以此有助於修復受損的膝蓋...

厄文的手術並不是去修復膝蓋,他和McGrady當年的微創手術就完全不一樣了,而在這裡你會想,這個張力線會是什麼時候放進去的?















早在2015年總冠軍賽中,厄文就遭到了左膝髕骨骨折,那讓他缺席了之後的總冠軍賽、騎士隊也因此失去了總冠軍...

在2015年6月7日,厄文在克里夫蘭成功接受修復手術,操刀的是他們的首席隊醫Richard Parker和Damien Billow,如果後來騎士隊方面沒有隱瞞厄文傷情,那麼這個張力線(Tension wire)就是那時候放進去的!

而在今年1月份,克里夫蘭老實人報也有報導,本來16-17賽季總冠軍賽之後厄文就可以進行手術,這是當年膝蓋手術的後續治療環節,這個手術並不是非做不可的那一種,做了會減少厄文膝蓋腫脹、減少疼痛,不做厄文上賽季也能堅持打完了全部季後賽,換而言之,現在厄文的膝蓋,那本質上是處於一個健康的狀態...















目前塞爾提克隊戰績穩居東區第二,追趕第一太吃力、掉到第三的可能性又太低,所以厄文在這個時間點進行手術,他不僅不會影響例行賽排名,他還能以更健康的狀態去面對季後賽!

在今天曝光手術內容之後,想來綠軍球迷就鬆了一口氣,而厄文把手術放到例行賽末來做,不得不說塞爾提克隊下了好大一盤棋,他們算計的非常精準...

在厄文手術內容曝光之後,Hayward能否在季後賽關鍵時刻復出,這也成了一大懸念,而綠軍目前諸多球員因傷缺陣,鬼知道那是不是又在他們算計之中?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