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義渠王」高雲翔驚爆性侵被捕!傳澳洲拍完戲伸狼爪

「義渠王」高雲翔驚爆性侵被捕!傳澳洲拍完戲伸狼爪

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35歲的中國男星高雲翔早前因為在電視劇《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聲名大噪,還曾經被小S公開點名愛慕,然而今天(29日)卻驚傳他在澳洲拍戲時,涉嫌在酒店性侵一名36歲女子,至今仍遭警方拘留。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高雲翔2011年與女星董璇結婚,兩人育有一女「小酒窩」。日前他為新戲《阿那亞戀情》遠赴澳洲雪梨拍攝,不料今天卻驚傳他性侵的消息。據《蘋果》報導,一名36歲女子報警聲稱自己在雪梨香格里拉酒店內,遭到高雲翔及另一名男子王晶性侵,其中一名男子27日下午在香格里拉酒店房間被捕,另一名男子不久後也落網,兩人至今仍遭警方拘留。據悉,《阿那亞戀情》製片人名為王晶,和女子指出的加害人同名。報導指出,案件28日已在雪梨中央法庭受審,預計6月重新開庭審理。

事件曝光後震驚中國演藝圈,有媒體第一時間致電高雲翔經紀人,對方僅回應「不太清楚,不好意思」,而其妻子董璇則掛電話不願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