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結婚當天突然有一個小女孩抱著新郎喊爸爸,賓客傻了,新娘卻笑了

結婚當天突然有一個小女孩抱著新郎喊爸爸,賓客傻了,新娘卻笑了


你媽媽呢?你的媽媽呢?吳燕並不記得有多少人問了這個問題,她從五六歲就自己到鄰居家玩,就經常聽到有人問她這個問題。吳燕今年八歲了,長大懂事一點後,她也意識到這個問題。她有時候也自己問自己,我的媽媽呢?
結婚當天突然有一個小女孩抱著新郎喊爸爸,賓客傻了,新娘卻笑了 
 
你媽媽呢?你的媽媽呢?

吳燕並不記得有多少人問了這個問題,她從五六歲就自己到鄰居家玩,就經常聽到有人問她這個問題。

吳燕今年八歲了,長大懂事一點後,她也意識到這個問題。她有時候也自己問自己,我的媽媽呢?為什麼別人有媽媽我怎麼沒有媽媽呢?

吳燕從小就跟著爺爺奶奶一起長大,爸爸一直外出工作,有時候一年兩年才回來一次。吳燕對爸爸這個印象模糊,雖然爺爺奶奶經常在自己面前提起,自己的小腦瓜裡面確實有一個爸爸,可是現實中的爸爸卻就很陌生。


























為什麼我有爸爸沒有媽媽呢?吳燕問了無數次奶奶,奶奶的回答是:你媽不要你了。
吳燕雖然年紀小,但也覺得很迷惑,我媽怎麼不要我了呢?她生了我怎麼會不要我呢?
鄰居的有一位婆婆,她為人和藹可親,很疼吳燕,並不是吳燕有多乖巧,而是婆婆是好人。吳燕經常到她家玩,有一次就問了老婆婆。開始的時候老婆婆吞吞吐吐也不想多說,不過後來還是說了。

原來呀,吳燕的媽媽在家生吳燕的時候啊,吳燕爸爸一直在外面打工,生完後從來沒回來過,月子裡更是不聞不問,讓吳燕的媽媽心灰意冷,沒有人知道他倆發生了什麼事,沒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感情不和。

















吳燕的媽媽覺得這樣的日子沒法過,趁自己年輕再找一個,不想一直耗在這裡。於是她就放下了孩子,離開了。

可能是他們倆有緣無份吧,既然不相愛分開是最好的方式,別互相傷害了。
吳燕就一直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爸爸經常會寄錢回來。

在吳燕八歲那年,奶奶說爸爸回來了,不過呀特別囑咐一下,等一下見到爸爸不可以喊爸爸,要叫叔叔。

為什麼呢?

因為呀吳燕的爸爸帶著一個年輕漂亮的阿姨回來,要準備結婚了。

所以在這節骨眼上不想出現差錯,更不能讓對方知道之前有過女兒,因為是吳燕的爸爸對不起媽媽先。

自己的奶奶也要改口,不能叫奶奶而叫婆婆,對那個漂亮的阿姨就說,吳燕是抱養的。
吳燕在這個家裡,有一個小叔叔和小姨,家裡每個人都非常疼吳燕,所以從小到大都很幸福 ,衣食無憂,過著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幸福生活。

可是這個阿姨來了以後會不會改變呢?

想到這,吳燕並不喜歡這個阿姨,不過還是得接受,因為已經成事實了,聽說這個阿姨已經懷了小弟弟…

吳燕的爸爸大擺酒席,請了很多賓客。奶奶特別囑咐吳燕不要亂跑,因為一直靜靜的呆在房間裡。

年僅八歲的吳燕怎麼會聽話呢?怎麼可能一直呆在房間裡呢?奶奶不注意,吳燕溜了出去。

外面好多人啊,真的很熱鬧,還有好多好吃的好玩的。

吳燕意外發現人群中有兩個人穿著很特別,衣服特別好看。留意看了一下,沒錯那個就是奶奶說的爸爸,就趕緊跑過去大喊爸爸,還抱住了爸爸的腿,向爸爸要零錢買好吃的。

賓客們看看閉幕都傻了,知道的親戚朋友們 ,害怕酒席受影響,新娘的親戚朋友,對眼前一幕感到很意外,不知是怎麼回事,感覺自己上當了一般。

















大家都在看新娘有什麼反應,有人猜她會不會哭著離開了,還是裝作若無其事呢?
讓大家都沒有想到,新娘子卻笑了,他說這個孩子早就在她的意料之中,她早猜到這裡孩子是老公的了。因為老公已經三十多歲了,又有穩定工作,怎麼可能一直至今未婚呢?
最後新娘表示,這個女孩可以接受,以前的事情都過去了,她已不會糾結以前不放,不想介意過去發生的事,只要老公以後好好待自己就好。

新郎挺好頗為感動,緊緊抱住了新娘子,他發誓以後一定會好好待新娘和孩子。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