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Overlord昆蟲學家娜貝拉爾的九個趣事,享受著女主角待遇的女僕!

Overlord昆蟲學家娜貝拉爾的九個趣事,享受著女主角待遇的女僕!

Overlord昆蟲學家娜貝拉爾的九個趣事,享受著女主角待遇的女僕!

動漫Con

說起戰鬥女僕,Overlord中的昴宿星團絕對吸引人,在這當中出場最多的要屬娜貝了,基本都全是女主角的待遇了。而萌萌噠的娜貝也收穫了特別多的人氣,今天就讓我們好好說一下昆蟲學家娜貝的小趣事。



























一、貳式炎雷所製作的NPC,“七姐妹星團”的法師,種族等級不高,作為二重幻影只能變化一種形態,平時的模樣就是用能力變化出來的,真實的姿態類似與安茲親兒子的潘多拉,木偶娃娃~



























二、娜貝職業等級很高,是第八位階的魔法吟唱者,其魔法能力遠在異世界土著的最強魔法使夫路達·戴拉帕恩之上(六階)。


















三、娜貝與科塞特斯的關係很親近,如果兩人獨處的會意外的特別來勁,聊得很嗨,會顯露出做出不符合平時的樣子,這跟兩人的製作者關係很好有關係。話說娜貝每次都將人類視為蟲子,那科塞特斯....
















四、不太懂得變通,即使受到直接命令也無法對安茲不使用敬語,經常在冒險者前稱呼安茲時用“飛飛大....先生”,不知道吃了安茲多少手錘,對人類毫無好感,因此給人“冰山美人”的印象,有著用各種蟲子形容人類的語癖。(可憐的科塞特斯)
















五、因為外形被安茲認為較容易融入人類群體而被選為搭檔,與“飛飛”作為冒險者在耶·蘭提爾活動時使用“娜貝”的假名,獲得大量戲份和擁有大量的人氣,因創造了輝煌戰績而被稱為【美姬】。這已經是女主角的待遇了吧!



























六、二重幻影的相關設定目前已知的是相貌可以隨意改變,不過娜貝並沒有把技能點和天賦點在種族上,而點在了魔法攻擊上,所以變化的能力基本上喪失了,所以樣子也就固定了。


















七、原作中娜貝是有過兔耳造型的,動畫刪減了娜貝的兔耳片段......可以用來探測周圍的可疑資訊,同時可以和納薩里克的大墳墓取得聯絡傳遞資訊。



























八、娜貝意外的很懂感情之事,在滅國表現出對飛飛的花痴舉動時,屬木的飛飛覺得滅國別有用心,娜貝卻能一針見血的說出滅國對飛飛特別的情感,而木頭的飛飛卻在勾心鬥角~



























九、昆蟲學家娜貝的的昆蟲詞庫有:臭蛞蝓 、毛毛蟲、蓑衣蟲、可憐的渦蟲、叩頭蟲,對滅國的形容則是大蚊。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