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足球巨星C羅扮成“邋遢流浪漢”在街上踢球,把妹慘遭拒絕“結果當他一撕下面具...”

足球巨星C羅扮成“邋遢流浪漢”在街上踢球,把妹慘遭拒絕“結果當他一撕下面具...”

足球巨星C羅扮成“邋遢流浪漢”在街上踢球,把妹慘遭拒絕“結果當他一撕下面具...”

32歲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不僅球技過人,外型也相當俊帥,是許多球迷心中的性感男神。日前C羅為耳機品牌ROC Live Life Loud拍攝的廣告釋出後,引發了網友熱烈迴響,原來他在造型師的巧手打扮之下,變裝成一個流浪漢,在西班牙馬德里街頭閒晃,藉此測試路人反應...














造型團隊為C羅戴上假髮、貼假鬍子,化妝師刻意用不同膚色的粉底掩蓋C羅的面板,把他的眉毛化成奇怪的形狀。瞧瞧C羅一臉迫不及待的表情,本人感覺很興奮啊!















為了不讓C羅健美的身材被認出來,造型師特地幫他穿上這些“肉墊”,好讓他看起來頹廢一點。














假髮、假鬍子加上墨鏡,如果不露出眼睛,一般人只會覺得這個流浪漢看起來還算好看,根本不知道他就是鼎鼎大名的C羅!















影片一開始,C羅先是在街上隨意踢球,一旁路人完全沒有發現他的真面目,只是偶爾回傳個球給他。














眼看路人都不知情,C羅越玩越起勁,默默把球踢到一個美女旁邊,還問對方“可以跟妳要電話嗎?”想當然爾,美女也拒絕了他的搭訕(天啊,居然拒絕了...)















隨後,他便把目標轉移到這位小男孩身上,只見小男孩回傳了球給C羅,C羅興奮說道“給我看看你有什麼能耐吧!”















兩人一來一往,傳了好幾次球,C羅突然間停下來,拿出筆在球上簽名,還問小男孩叫什麼名字。只見小男孩一臉疑惑,不曉得眼前這位叔叔到底想幹嘛。

















C羅簽完名後,慢慢卸下所有偽裝,俊俏輪廓逐漸清晰,身旁人才意識到不對勁...

















當C羅露出真面目時,小男孩頓時有點反應不過來...


















C羅還給了小男孩一個大大的擁抱,將珍貴的簽名球遞給對方。















一旁路人眼看巨星降臨,壓抑不住激動情緒,紛紛拿起手機拍下這個千載難逢的畫面!















才幾秒的功夫,人潮瞬間湧現,C羅身邊也出現好幾位保鑣護駕。這位身價高達51億臺幣的足球巨星即便再親民,也只能跟球迷隔著一道人牆互動了。















▼完整影片請看這

小編看完忍不住想,如果我是那位美女路人,可能真的會掐死我自己...













來源:Cristiano Ronaldo - ROC Live Life Loud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