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這樣的星座女【最招人喜歡,桃花一定滿滿】~ 有妳嗎?

這樣的星座女【最招人喜歡,桃花一定滿滿】~ 有妳嗎?

這樣的星座女【最招人喜歡,桃花一定滿滿】~ 有妳嗎?

在生活當中,有的女生天生就特別的招人喜歡,她們一張小嘴能把人哄得很開心,再偶爾賣賣萌,撒撒嬌,任是誰也招架不住,她們還很會照顧人,那麼看有哪些星座女招人疼呢?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1:金牛座女生

金牛座的女生,她們外表看上去柔柔弱弱的,會讓人想要去保護,為她遮風擋雨。她們是慢熱型的女生,和你不熟的時候,你會覺得她很摳,熟了以後她會真心實意把你當朋友,這樣的她們你才會覺得更可愛,也更招人喜歡。

愛情在金牛女人的一生中佔據很重要的地位,金牛女子還是很幻想的,金牛女子的愛情燃點較低,也就是俗稱的一個男人如果去追求一個金牛女子,難度其實沒想像中那麼大(當然你不能是她早就認定很抗拒的那一種)對於金牛女子來說,有的人第一眼就讓她認定是不能接受的。

對於男人的外表還是比較看重,安靜得性格、務實、節儉、精明能幹等因素致使會吸引那些花花公子型別的男人,尤其是內心不自信的花花公子(這樣人比較多)。這可能被傷心或者釀成悲劇,會影響到金牛女孩子的性格改變。

2:水瓶座女生

水瓶座女生,以為自己是墮入凡塵的仙女,跟世俗的其他女人不一樣。可是旁人的眼裡,她們卻是火星來的神經質女人。 她們追求自由,卻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自由。 她們經常走極端,為的只是想衝破條條綱綱的束縛。 她們嚮往獨立,自尊自愛,堅強但不隱忍,聰明,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女人。十分理智,理智到淡漠的樣子。 

水瓶座的女生,看上去又溫柔又善良,對父母長輩很孝順,而且很乖巧,對喜歡的人願意傾其所有對他好,這樣的女生誰都會疼,她們情商比較高,心又很大,不會記仇,大家都願意和她交心,真是人見人愛。

3:白羊座女生

白羊女如爺們一樣MAN,如獅子座一樣霸氣,如射手座一樣風風火火,如摩羯座一樣對工作盡責,是一個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職場女強人。

待人友好、風度翩翩、握手有力、笑容可掬-----這麼一位人士,你最近碰到過嗎?如果碰到過,而你納罕不已,那可就有意思了,因為極有可能你剛剛接觸的是一位白羊座人,尤其當你在言談中發現很難佔據主動時更是如此。火象星座人,總是開門見山,一針見血,從不猶豫不決,耽誤工夫。

白羊座的女生,長得很討喜,整天笑眯眯的,給人一種很喜慶的感覺,嘴巴又甜,有她們在的地方永遠不會冷場,特招人喜歡,而且很熱心,誰需要幫忙她都會搭把手,身邊的人都願意去寵著她。

4:雙魚座女生

雙魚座的人好像很濫情,又很專一,因為雙魚是不會隨便愛上一個人的,一旦愛上,就會一直把你牢記在心裡。很重感情,只要真心認定的朋友,就會真心對待。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其實是因為雙魚的包容而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對任何事都是敏感的。很開朗,很正義,討厭虛偽、謊言和欺騙,不會允許別人的不信任和挑戰,吃軟不吃硬。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是一個浪漫且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雙魚十分需要有人保護。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你安排就序。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

雙魚座的女生,有著萬般的柔情,非常會製造浪漫,為了愛情她們會毫無保留的付出,她們時而溫柔,時而獨立,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都喜歡和她們交朋友,特招人喜歡。

覺得不錯,請在下方點贊~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