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211公分怪物正式宣佈參加選秀,K教練:他代表杜克最高水平 (影)

211公分怪物正式宣佈參加選秀,K教練:他代表杜克最高水平 (影)

Marvin Bagley IIIMarvin Bagley III杜克大學超級新生Marvin Bagley III透過社群網站正式宣佈,自己將會參加2018年NBA選秀大會。Bagley是2018年選秀狀元的熱門人選之一,被認為是Ayton的一大勁敵。
Bagley表示:「我都不敢相信這一刻的來臨,但我要宣佈,我將參加2018年NBA選秀大會。首先,我想要感謝上帝賜予我天賦,允許我展示天賦。我還要感謝我的家人,以及每一個從第一天開始就一直支持我的人,他們的支持對於我來說意義重大。我也要感謝那些一直在質疑我的人,你們的質疑只會讓我變得越來越強大。今年,我在球場內外學到了很多東西。非常感謝這個機會,感謝你,杜克大學!」
杜克大學名帥K教練在聲明中也對愛徒讚不絕口:「Bagley打破了我們的每一個紀錄,他真的代表我們的最高水平。」
Bagley現年19歲,身高211公分,體重107公斤,他的選秀模板是昔日熱火三巨頭之一的Chris Bosh。本賽季,作為大一新生的Bagley打出相當搶眼的表現。他場均出戰33分鐘,可以砍下21分11.1個籃板的雙十數據,投籃命中率更是高達61.4%。
在此前NCAA錦標賽的一場焦點戰中,杜克遺憾以81-85不敵堪薩斯,無緣繼續走得更遠。Bagley該場比賽拿到16分10個籃板。本賽季,Bagley砍下22次雙十,超越了1983年NBA狀元Ralph Sampson(21次),成為大西洋海岸聯盟單賽季雙十最多的一年級生。
2018年NBA選秀大會,將會有眾多年輕天才參選。其中超級中鋒Ayton則是目前為止最熱門的狀元人選。而除了Ayton和Bagley之外,歐洲超級天才Doncic、Porter、Trae Young等等一眾年輕球員也非常值得關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