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27個哭著問“為什麼是我?”的超級倒楣鬼

27個哭著問“為什麼是我?”的超級倒楣鬼

27個哭著問“為什麼是我?”的超級倒楣鬼

每個人都會犯錯,有些錯誤無傷大雅,改正就好了,還有一些錯誤會造成嚴重的後果。下面是28個被命運之神捉弄的倒楣鬼,他們只是粗心犯了一個小錯,結果卻很糟糕,讓人忍不住慶幸:“幸好我沒遇過這種事!”

▼船……翻了!



















▼這就是搭手扶梯最好不要穿長裙的原因。


























▼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啊?太巧了吧。


























▼完美避開所有正確的號碼。















▼早上出門太著急,感覺腳冷冷的,低頭才發現……






















▼這個包裹經歷了什麼?



















▼家中有貓咪,就不要做什麼瑜伽啦。


























▼強迫症要被這支4B鉛筆逼瘋了。


























▼這是唯一一種阻止你玩手機的方法。


























▼那位穿藍色泳衣的阿姨,你太搶鏡了。


























▼想要把它們分開,真的是個大工程。


























▼單身狗受到了一萬點爆擊。



















▼只看電腦螢幕就頭暈了。



















▼請店員幫忙切成兩半,他們切得很隨意啊。




















▼這臺車子停放的位置太不合適了。




















▼想要拿下來的話,得搬梯子吧。


























▼他說“我要3個甜甜圈,一個飲料杯”,他們就把甜甜圈放到了杯子裡。


























▼為什麼要把蛋殼放回去?這難道不應該丟掉嗎?


























▼後面的人只能從手機螢幕上看錶演了。


























▼他洗完澡,發現手機被女友砍成了兩半。


























▼她說:“請幫我把披薩切成兩半,我和朋友一人一半。”


























▼“這是太陽惹的禍,我真的不抽菸!”


























▼選這套衣服的人太任性了。
























▼前女友的復仇。


















▼削鉛筆時,順便把鉛筆的外衣剝掉了。


























▼他從APP上買了94美元的披薩。


























▼他想噴男士香水的,結果不小心拿成了刮鬍膏。























這些人的運氣太差了,看看這些倒楣鬼,感覺我們遇到的小問題也沒什麼大不了啊~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