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4分鐘爆汗燃脂Tabata練習

4分鐘爆汗燃脂Tabata練習

4分鐘爆汗燃脂Tabata練習

比HIIT更燃脂的全身減脂訓練【4分鐘爆汗燃脂Tabata練習】練一次就相當於健身房練2小時!


























比HIIT更燃脂的全身減脂訓練,四分鐘爆汗燃脂練習,男生女生都能練,練一遍大汗淋漓,全身舒爽!更重要是在家也能練。


























一、俯身點地:身體向前傾,雙手自然下垂,利用腳尖墊起抖動雙腿。持續20秒,休息10秒鐘。

二、深蹲開合跳:雙腳站立,微微跳起下蹲呈馬步姿勢,在跳起雙腿靠攏站立。持續20秒,休息10秒鐘!



















三、交叉跳:雙腳站立,跳起雙腿交叉,左右腿前後置換,持續20秒,休息10秒鐘。

四、前後開合跳:雙腿站立,跳起雙腿左右張開,同時雙手向上擺臂至與高於頭頂,持續20秒,然後休息10秒鐘。













以上四個動作完成之後,休息十秒,在四個動作按照順序在重複一組。
每天四分鐘高燃脂訓練,你指的擁有!


























男生女生都能練,練一遍都大汗淋漓,全身酸爽,背景音樂超燃型男美女親自示範,想要快速燃脂,練這套就對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