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盤點“18個關於食物的隱藏冷知識”!之前還真不知道呢!

盤點“18個關於食物的隱藏冷知識”!之前還真不知道呢!









有時候我們覺得有些食物對身體不好要少吃,其實很多食物都要吃適量就好,當然有些食物是有帶來許多好處的哦!今天小編要分享盤點18個關於食物的隱藏冷知識,一起來看看吧!

#1

櫻桃富含維生素、礦物質以及抗氧化劑,營養豐富,也會讓癌細胞“自殺”。










#2

來到溫迪店並且說“我迷路了”或者是“我沒有錢!”溫迪的原則就是如果有人這樣說,他會提供免費的食物。








#3

健怡可樂在水裡會浮起來;普通可樂會在水裡沉下去。










#4

在冰淇淋廣告中看到的“冰淇淋”其實是糊狀的馬鈴薯,因為它們在拍攝的時候不會融化。













#5

彩虹糖和果凍豆都有昆蟲繭的粉末作為糖衣。











#6

科學研究和實踐證明,蜂蜜具有很強的抗菌能力,是世界上唯一不會腐敗變質的食品。1913年美國考古學家在埃及金字塔古墓中發現了一罈蜂蜜,經鑑定這壇蜂蜜已歷時3300多年,但一點也沒有變質,至今還能食用。









#7

必勝客香水,是一款有披薩餅味道的限量款香水。由加拿大Pizza Hut推出,被命名為“Eau de Pizza Hut”。













#8

法國是唯一可以長期依靠自己獲得糧食的歐洲國家,完全自給自足。農業和釀酒葡萄的種植使許多法國人附著在土地上。










#9

把乾燥的茶包放進健身包裡能夠消除汗臭味。










#10

如果吸菸者要想降低對肺部的傷害,可以常喝紅茶哦!













#11

每天在學習或考試前吃一小塊黑巧克力可以幫助你放鬆壓力同時集中注意力,千萬要記住是一小塊,也就15克左右,不是一大塊。










#12

黑巧克力含有化學物質,當在我們的身體裡就會轉化成苯乙胺,苯乙胺也是會使人墜入愛河。











#13

巧克力能夠驅除疲勞、促進大腦反應更加靈敏,提高心算的準確率和速度。













#14

科學家發明了含有30%營養物質的披薩,而且還可以當成早餐、午餐、晚餐來吃。(結果現在才發現這不是真的啊!)










#15

外國研究指出,高熱量的披薩竟然有防癌功效!主要因為披薩麵糰在發酵後或是烘培後,可使餅皮中的抗氧化物大增,降低癌症發生機率。










#16

到了1940年代,隨著美國與納粹德國的關係開始緊張,可口可樂的主要糖漿配方越來越難獲得了[4]。1938年,可口可樂公司德國業務的負責人死於車禍後,新的負責人馬克思·凱特開始利用德國僅可以獲得的原料——乳清和色素,建立了這款新飲料,也就是芬達。








#17

位於美國加州的 The Dirty Cookie 是一群年輕人開的小店,一直致力於研發創新產品的他們,一次機緣巧合之下把餅乾做成了杯子的形狀,並在裡面倒進不同口味的牛奶,沒想到就火遍了網路。










#18

童星出身的美國流行節奏藍調唱作歌手Justin timberlake擔任麥當勞全球代言人,特別替錄製全新主題曲《I Lovin` It》,他唱了這首歌賺了六百萬美元。















小編之前還真的不曉得這些冷知識呢!

免責宣告

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使用者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即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如有任何不當請聯絡我們。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