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這17位媽媽提起勇氣寫出孩子們做過最令她們感到羞恥的事情…第15個最傷媽媽心。

這17位媽媽提起勇氣寫出孩子們做過最令她們感到羞恥的事情…第15個最傷媽媽心。

這17位媽媽提起勇氣寫出孩子們做過最令她們感到羞恥的事情…第15個最傷媽媽心。

不管怎麼樣,媽媽總是會愛我們的。

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非常優秀,但是孩子成長的過程中難免會做錯事。下面這17位媽媽寫下了自己的孩子曾經做過的讓自己最難忍受的事,其中有一些讓人覺得哭笑不得。不過,不管發生什麼,媽媽的愛都不會改變。

▼1. 我3歲的兒子曾經在餐廳中大喊:“我需要一瓶冰啤酒!”
















▼2. 我家的狗狗吐在了地毯上…2歲的孩子看見後竟然跑去吃下肚。
















▼3. 我女兒問為什麼我的乳房下垂了。
















▼4. 抓住我的腳“啪啪啪”…(做出性行為的姿勢)
















▼5. 我4歲的兒子把盤子放在流理臺上並高傲的宣佈:“媽媽,看來你有更多的盤子要洗了。”
















▼6. 我的孩子曾經拿起我的紫色按摩棒當作棒棒糖舔個不停…
















▼7. 因為我不給女兒糖吃,她非常生氣,於是說:“我要發出大叫喊,讓鄰居們以為你在打我。”
















▼8. 我2歲半的孩子將腳抬起來放在寶寶頭上問:“我踩著他了嗎?”

















▼9. 張開嘴親狗狗的屁股。
















▼10. 我2歲半的女兒裸著身體跑來跑去,還說自己的口袋中有一輛車。我說她的衣服根本沒有口袋啊?結果沒想到她從私密處拿出了玩具。這是我第一次告訴她不用將自己的陰部當作口袋。

















▼11. 帶他去購物中心時,我讓他背上防走失牽繩揹包,然後走進一家服裝店…過一會兒我才發現他偷偷地把揹包除下,然後自己跑去隔壁吃薯條!















▼12. 在兒童馬桶上廁所時,竟然把我最喜歡的耳環扔進馬桶。
















▼13. 他把路上找來的啤酒喝下肚!
















▼14. 我離開家裡7個小時候,回家時發現丈夫正在哭,而我2歲的女兒則在地毯上看自己的便便。
















▼15. 我兒子看著我問“媽媽你老了嗎?”我說“還沒有。”他又問“你多大了?”我說“34,我看起來很老嗎?”他說:“你的肚腩和屁股很老。”
















▼16. 他無視我教他的“愛與邏輯”教育……竟然給我直接大便在垃圾桶。

















▼17. 在泳池中大便。















看完這些孩子們做的事,真的覺得媽媽非常偉大。不管孩子做了什麼,她們都要用耐心與愛心來面對,並且從來不會放棄。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些小孩子們曾經做的事,你小時候也這樣做過嗎?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