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我反對多元成家! 黃美珍公司再爆「拒用同志」

我反對多元成家! 黃美珍公司再爆「拒用同志」

黃美珍經紀公司遭爆拒用同志,她也是股東之一。圖/取自黃美珍臉書(下同)

歌手黃美珍在2007年因參加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發跡,過去也曾和該屆冠軍賴銘偉共組樂團神木與瞳,而先前曾發文公開表示「反對多元成家」的她雖澄清自己沒有歧視同性戀,但依舊引發喧然大波,人氣直落,近來更被爆出她所屬的「上行娛樂」拒用同志員工,且她也是公司股東之一,再掀爭議!
黃美珍澄清自己並無歧視同志,僅反對「多元成家」

黃美珍過去曾發文表示「為了保護我們做為人的價值,我黃美珍反對多元成家」,被指是反同,雖事後她曾出面滅火,澄清是遭到誤解,也強調自己真的沒有歧視同志,但近日卻爆出她的經紀公司拒用同志,據《壹週刊》報導,黃美珍所屬的「上行娛樂」的老闆陳威全密令「不用同性戀」,讓公司招不到人,人力一度吃緊。

除此之外公司有許多不成文的規定,上層會要求無宗教信仰的員工遵守公司文化,且就算員工前天才加班到凌晨,隔日早上仍需進公司「做禮拜」,讓許多員工身心俱疲,且黃美珍也被爆出也是公司股東之一。

對此上行娛樂也回應,公司尊重每個人的權利,任用人員只會依據「專業能力」進行評估,而在晨禱方面,上行娛樂則表示因為基督徒有此習慣,老闆指示邀請大家一起參與,並沒有強制員工出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