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LULU對著小鬼黃鴻升喊“小羅志祥”讓對方當場變臉,氣氛尷尬!事後她在直播上這樣澄清…

LULU對著小鬼黃鴻升喊“小羅志祥”讓對方當場變臉,氣氛尷尬!事後她在直播上這樣澄清…


否認喊小鬼黃鴻升是“小羅志祥”,LULU開直播澄清純屬誤會!(圖片來源:合成自AES黃鴻升臉書、Lulu 黃路梓茵臉書)


小鬼黃鴻升與小豬羅志祥以前是綜藝界的模範好兄弟,但幾年前開始,兩人就沒有什麼合作,也幾乎沒有一起出現在同一個場合。小鬼不僅下車《娛樂百分百》,甚至還傳出兩人鬧翻的新聞。
















《娛樂百分百》(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日前,藝人LULU與小鬼一同出席活動,卻不小心喊小鬼說他是“小羅志祥”,小鬼聽了當場變臉,氣氛瞬間也變得尷尬。














































對於此事,LULU後來在直播中澄清,表示她說的“小羅志祥”根本不是指小鬼,而是當時在場的一位唐氏兒小孩。


不久前唐氏症基金會20週年,邀請了LULU和小鬼一起出席。當小鬼帶著唐寶寶下臺時,LULU卻叫了一聲“小羅志祥”,也有媒體表示搞得現場氣氛非常尷尬,小鬼也擺臭臉。


















但是,LULU事後卻堅決否認此事,並於27日在《綜藝大熱門》的直播中還原真相。


她澄清說,她喊的“小羅志祥”不是指小鬼,而是在小鬼身邊愛跳舞的唐寶寶,這位唐寶寶也說過他的心願是想成為羅志祥。


接著LULU越說越委屈,還說:“會這麼ㄎㄧㄤ嗎,現場氣氛是很開心的。”她表明,誰會在一個藝人的面前說他是另外一個藝人的翻版,這也太扯了。她也保證小鬼當時沒有僵臉,還笑說她也是直播當天才知道她有所失言。


看來都是一場誤會,LULU說的也對,有哪位藝人不會看場合說話嘛。



























不過,被這樣一說,小鬼和小豬不合的傳聞看來是更屬實了。


小豬羅志祥和小鬼黃鴻升過去搭檔主持《娛樂百分百》節目多年,兩人的交情更是有目共睹。


一直到其中一集中,小豬在節目上質問小鬼有沒有在背後說他壞話,小鬼堅決否認,氣氛還一度變得非常僵硬,眼看場面越來越尷尬,小豬立刻轉移話題。



























自從那一集起,兩人的感情就從此種下了心結,不合傳聞陸續傳開。


後來,小鬼還是離開了主持9年的《娛樂百分百》,專心投入演員事業。


















雖聲稱兩人沒有撕破臉,但就是有不合傳言,兩人也極少聯絡對方,小鬼更說過:“還是好朋友。”


去年,小豬和愷樂以《娛樂百分百》第一次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小鬼被問離開《娛百》會不會覺得可惜,小鬼回說“離開是我的選擇”。


小鬼也大方拋開不合傳言,在臉書PO文祝福得獎的小豬和愷樂,還寫上“恭喜~”。為此外界也認為,兩人關係已破冰。


說真的,小編也是小豬和小鬼迷,知道他們是稱兄道弟的關係,以前他們倆一起主持的《娛百》都很好看,所以聽到不合傳聞的時候也是傻眼,也覺得好可惜。


不過,兩人現在事業方面都各有成績,過得非常不錯,這讓小編很欣慰。


希望有一天可以見證“豬鬼搭檔”合體,破解兩人的心結,一同重返綜藝界!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