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男酒駕肇事逃逸 事後驚覺死的是兒子…放聲痛哭

男酒駕肇事逃逸 事後驚覺死的是兒子…放聲痛哭

男子酒駕後肇事逃逸,竟撞到自己妻兒。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又是酒駕惹的禍!大陸山東淄博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事故,一名男子酒後開車,撞上了一對騎著電動車的母子,導致母親重傷、兒子死亡,事後警方逮捕這名肇事逃逸的男子,男子才赫然發現,他撞到的母子竟是自己的妻兒,當場痛哭失聲。
遭撞的男孩經搶救仍不治身亡,母親則是重傷。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事發於本月22日晚間,肇事的張姓男子表示,當天他和妻兒到朋友家作客,並喝了不少酒,但他堅持自行開車回家,妻子則認為酒後駕車過於危險,決定先騎電動車帶兒子回家,沒想到半路上卻被一輛廂型車撞飛。

事發當下附近鄰居聽到「砰」一聲巨響,立刻出來查看,隨後報警將母子兩人送醫,男孩經搶救仍不治身亡,母親則是重傷。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逮到肇事逃逸的張男,男子坦承酒駕,聲稱自己在事發當下嚇傻了、不知所措,只好先逃離現場。
張男到案發現場指認,一下車立即放聲痛哭。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張男被逮捕後得知被撞的母子就是自己的妻兒,在警方陪同下至案發現場進行指認,闖了大禍的張男,剛到案發現場立刻放聲大哭,萬萬沒想到自己酒駕,竟害慘了自己的家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