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巨蟹、天蠍和摩羯】在愛情中的謀略……他們好像是愛情謀略家啊!

【巨蟹、天蠍和摩羯】在愛情中的謀略……他們好像是愛情謀略家啊!

【巨蟹、天蠍和摩羯】在愛情中的謀略……他們好像是愛情謀略家啊!

巨蟹、天蠍和摩羯在愛情中的謀略……很不簡單,他們好像是愛情謀略家啊! 來看看誰最高明?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1、巨蟹座

巨蟹女生總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她不像職場上的女強人,一樣雷厲風行,而是人見人愛的心靈雞湯,是大家公認的知心姐姐,不僅自我修理傷愈能力一級棒,還會把正能量毫不吝嗇地分享給身邊的每一個人,絕對是一位貼心的知己,這種大智若愚的作風,又有幾人能夠做到。

巨蟹座在愛情裡很聰明,鬼點子最多,當然用心是謀略的前提,他們會默默的觀察對方的生活習慣,然後默默學習和總結,招到用時喜之多啊,在不經意的談話中巧妙涉及對方的生日、家鄉等話題,使對方感受到又真有恰到好處的關心,不甜不膩,不淡不濃,能把尺寸把握如此到位的只有巨蟹。

2、天蠍座

天蠍女工於心計,氣是12星座女生中比較聰明的一個,天蠍女的謀略深不可測,常使人防不勝防,在職場絕對不是善男信女,往往已經開始行動了卻沒有人知道,所以才能捷足先登。

天蠍座在愛情裡用力過猛,愛的熾烈和狂熱,甚至忘我,忘掉時間,忘記吃飯。他們在愛情裡會毫無顧忌的付出,愛的原始狀態也許就是天蠍的狀態吧,他們的謀略就是充滿勇氣的去愛,試圖用愛去愛,在用愛的愛去愛。讓我想起了李莫愁,想起了梅超風……因為愛的太熾烈,容不得傷害和背叛,很悲傷。

3、摩羯座

摩羯女生的可愛來自於她們的平易近人,而且很多摩羯女生很會打理自己,很少會表現的很做作,通常與摩羯女生相處,都會感覺很舒服。

不過通常大部分的摩羯女生都很低調,建議摩羯女生要多主動跟男生有往來,可以是聊聊天或是一起念念書,像個鄰家少女的摩羯女生,可是有另一份清純可愛喔!就算自己再有謀略、再有心眼,摩羯女也絕不會故意欺騙別人。她們不願意看到身邊的人受到傷害,也不願意自己揹負不誠信的名聲,她們希望與周圍的人真誠相待。

摩羯座在愛情裡屬於精挑細選,精琢細調,會出很多題目測試對方的智商、情商、對自己的愛有多深,對愛情的忠誠度有多高。

通過摩羯們第一輪“測試”後,第二輪就是對於缺點的反應,摩羯們會故意暴露自己的缺點,而不是像大多數人那樣藏著掖著,摩羯希望真實瞭解彼此,他們相信只有這樣結合的婚姻才是牢固的。第三輪在婚後的生活,摩羯們會悄無聲息的掌控者對方的情感,別說摩羯們不浪漫,他們最擅於逗女孩們開心,越是境界高的女孩,越能被摩羯們征服。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