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百分之百的男人,都喜歡這樣的女人

百分之百的男人,都喜歡這樣的女人

百分之百的男人,都喜歡這樣的女人

比相遇更重要的,是珍惜。


























對於女人來說,她們總想知道男人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人,而對於男人來說,他們總想知道女人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因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希望能夠成為那個,被自己喜歡的人,所喜歡的那個人。
前一陣,我寫過一篇文章說,女人都喜歡聊得來、對自己好和人品好的男人,那麼男人又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呢?

百分之百的男人,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

男人是一種十分專一的動物,不管是二十八歲的男人,四十八歲的男人,還是七十八歲的男人,都一樣只喜歡十八歲那種年輕漂亮的女人。這句話或許有些誇張,但是卻也並不是全然沒有道理。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往往會通過一個女人的外貌,去決定要不要進一步瞭解這個女人,然後才會去通過這個女人的內在,去決定這個要不要和這個女人長久地在一起。
















百分之百的男人,都喜歡溫柔嫻靜的女人。

一般來說,男人都比較剛強。可是再堅強的男人,在內心深處也會有著一塊十分柔弱的地方。當他們在外面受到了打擊,或者感受到疲憊的時候,他們往往都希望有那麼一些溫柔嫻靜的女人,默默地給予他一些溫暖和力量。

女人的性格,往往決定著一個家的風水。溫柔嫻靜的女人,他不會咄咄逼人,更不會挖苦男人,她往往能讓男人感覺到踏實,更能讓男人在溫情中一點點被療養和治癒。

百分之百的男人,都喜歡善解人意的女人。

善解人意的女人,她們愛著身邊這個男人,但是不會禁錮這個男人。她們不會胡攪蠻纏,不會總是疑神疑鬼,不會總是讓男人必須言聽計從,不會總是抱怨男人不顧家,他們理解男人的辛苦,給予男人絕對的信任和自由。

男人喜歡這樣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會默默地為他安固後方,會給予他絕對的後援支撐,讓他可以放心的在外面闖。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必然有一個善解人意的女人。
百分之百的男人,都喜歡崇拜自己的女人。

男人都是有英雄主義的,當一個女人對她各種崇拜,在他面前表現得非常小鳥依人的時候,他往往會覺得特別有成就感,也會特別容易就喜歡上這個女人,並滿足這個女人所提出的各種要求。

但凡好的愛情,男人必然對女人比較寵愛,而女人對男人則比較崇拜。因為女人喜歡別人對自己好,被寵著愛著,而男人則比較享受掌控局面的感覺,喜歡被仰望被崇拜者。

百分之百的男人,都喜歡給自己面子的女人。

男人是一種十分好面子的動物,不管是在親人,在朋友,還是在同事面前,他都希望能好好地維持著自己的形象。所以不管內部發生了些什麼,他往往都希望女人能夠在他的親人、朋友和同事面前,不會讓他難堪,維持著他的體面。男人都喜歡不會拆自己臺,給自己面子的女人。當一個女人懂得內部矛盾內部解決,不過多節外生枝的時候,他往往會很感激這個女人,對她的好感,也會增加幾分。

百分之百的男人,都喜歡年輕漂亮、溫柔嫻靜、善解人意、崇拜自己和給自己面子的女人。

當然除此之外,也還有一些其它的,評論區歡迎你。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