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30支球隊隊史第一高薪出爐:老大獨具一檔,喬神韋德皆沒上榜?

30支球隊隊史第一高薪出爐:老大獨具一檔,喬神韋德皆沒上榜?


近日,美國著名籃球媒體Hoopshype釋出了一篇文章,裡面總結了到目前為止,各支NBA球隊給單個球員開出過的累計最高薪水總額,名單中不乏有像Kobe,Duncan這樣的球隊標誌性人物,也有像Batum,Reed那樣低調的球員,我們就來看看這裡面有哪些人是實至名歸,哪些人的出現讓球迷們大跌眼鏡。
先從最多的三個人說起吧,Kobe,Dirk和Duncan,他們三個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











一生都在同一個球隊效力,雖然德國戰車還沒有退役,但他終老達拉斯幾乎已經得到全世界的默認了。其中,Kobe以3.282億美元的總額雄踞榜首,這和他強大的籃球硬實力是分不開的。另外,湖人老闆一直以來的出手闊綽也是Kobe成為薪水王的重要原因,在天使之城洛杉磯,Kobe給球隊帶來的商業價值也遠不是這3億多美元能夠衡量的。















Nowitzki以2.504億美元緊隨老大是身後,他在這個位置的出現既是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是因為,Dirk職業生涯一直都在為球隊省錢,最近一份合同中他竟然和Cuban“討價還價”,Cuban要給多點,Dirk說給少點,這麼和諧的僱傭關係在現代社會真的很少見了。情理之中是因為Dirk畢竟為達拉斯效力了近20年,這20年裡拿到的薪水總額排在這個位置一點也不奇怪。















排在最後一位的是黃蜂隊的Batum,他到目前為止一共從球隊領到過5520萬薪水。2016年,當黃蜂宣佈用5年1.2億美元簽下Batum的時候,球迷們的反對聲一浪高過一浪,這幾年Batum在黃蜂隊過的也並不十分順心,雖然每場都能貢獻個十幾分,但這似乎不是一個頂薪球員該拿的資料。大家都知道,黃蜂的前身是山貓隊,他們也是NBA最年輕的球隊,對於僅有十幾年歷史的黃蜂來說,在這個名單中排在最後也是情有可原的。















裡面還有不少我們熟悉又有點意外的名字,比如在熱火拿過最多薪水的人竟然不是韋德,不是詹姆斯,而是Bosh,雖說Bosh拿了大合同之後就沒怎麼打球,但薪水還是一分不少揣進兜裡的。還有大將軍 Arenas,2008年,正值巔峰的大將軍跳出了合同,巫師想都沒想就給自己的當家巨星丟擲了一份6年1.1億美元的合同,沒曾想從那時候開始,大將軍的競技狀態一去不復返,這一億多美元也是一直到 Arenas退出籃壇之後才付清。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