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生產完染怪病!38歲母慘變「泡泡人」 被丈夫狠拋妻

生產完染怪病!38歲母慘變「泡泡人」 被丈夫狠拋妻

圖/翻攝自《太陽報》

一名38歲母親莎哈德歐(Charmaine Sahadeo)因罹患神經纖維瘤(neurofibromatosis),生產完後,身上長出數千個小腫瘤,導致她毀容,慘變「泡泡人」,造成日常生活的不便,近日她對外公開徵求良醫,希望有人能為她診治。
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太陽報》報導,這名來自中南美洲一處島國「千里達及托巴哥」(Trinidad and Tobago)的媽媽莎哈德歐,自從生完孩子後,發現身上開始出現數顆小腫瘤;莎哈德歐育有2子,分別為15歲及19歲,她的病情在生完第一胎後開始發作,沒想到第二胎後小腫瘤愈長愈多,現在全身上下都有無數顆泡泡,且對她的日常生活已造成困擾,幾乎無法站立或步行,莎哈德歐表示,腿上的瘤甚至會擠出黑色的不明物體,有時會受到感染,讓她的手整個腫起來,相當痛苦。
圖/翻攝自《太陽報》

腫瘤對莎哈德歐的生活已經造成極大的威脅,就連結縭18年的丈夫在3年前也離她而去,莎哈德歐無法正常工作、出門,還遭受到旁人的異樣眼光,現在她公開徵求能為她診治的良醫,還拍攝影片,她表示自己在國內已接受過2次手術和治療,但都沒有成效,因此她想向其他國家尋求協助,獲得更多的醫療資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