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26只會主動跟人類揮手打招呼的動物。

26只會主動跟人類揮手打招呼的動物。

26只會主動跟人類揮手打招呼的動物。

你絕對會興奮一整天。

我們在街上遇到朋友時,通常會擺手示意,並說“你好!”。沒有人喜歡在大街上被朋友冷落。更尷尬的是,當你看到了朋友給你擺手,你馬上高興的回了一個,卻發現他是在給另外一個人打招呼。那麼你知道動物是怎麼打招呼的嗎?有些動物可以像你的朋友一樣給你打招呼,看到後,你一定會感到很興奮,一起來看看吧。

▼1. 貓王在夢中向它的子民們問好。














▼2. “離別充滿著憂傷。”





















▼3. 這一定是這個星球上最可愛的兔子……


























▼4. “嗨,給我點零食唄。”


























▼5. “你是在向我揮手嗎?還是我後面那個人。”











▼6. “你好布魯諾,跟誰打招呼呢?”




























▼7. “我怎麼感覺你想打人呢?”

























▼8. 舉起雙手回敬你。









▼9. “嗨,一起吃個晚飯吧?”


























▼10. “你好,你注意到了嗎,我很可愛。”


























▼11. “嘿,夥計們,我馬上就來!”


























▼12. 好胖的貓咪。



















▼13. “有話好說,傑瑞,伸你的爪子幹什麼!”













▼14. “你是怎麼站穩的?”



















▼15. “求神保佑!”


























▼16. “午睡中,請勿打擾。”


























▼17. “老兄,不要離開我……”


























▼18. “看到它給你打招呼了嗎?”


























▼19. “你好,我有一個問題。請我吃披薩可好?”


























▼20. “哦……你好。”


























▼21. “打個招呼也這麼激動,……”

















▼22. “你好,我可愛嗎?”


























▼23. “沒事就跟路人打招呼,也許能交到一個朋友呢。”


























▼24. “那是我!我上電視了!嗨,那是我!”



















▼25. 在機車上代你和朋友打招呼。















▼26. “用我的鼻子和你握握手吧。”






這些動物真是太可愛了,真不知道它們的主人是怎麼教會它們這些動作的,別告訴我這是它們自學的……要是我的寵物能在每天早晨給我打個招呼就好了,我會開心一整天的。把這些可愛的動物分享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