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癲癇復發昏倒送醫 大S:我真的狀況不好

癲癇復發昏倒送醫 大S:我真的狀況不好

▲大S昨驚傳癲癇復發昏倒,健康狀況讓外界很擔心。(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大S(徐熙媛)昨傍晚驚傳癲癇復發昏倒,被緊急送往臺北榮總醫院,大S媽媽也向媒體證實,大S是因感冒引起癲癇復發,令人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大S今(28日)凌晨則迴應媒體:“我現在真的狀況不好”,希望外界給修養空間和時間。

近日鏟肉有成的大S,日前才晒出亮麗瘦身照,不料卻傳出癲癇復發,大S健康亮紅燈,身體狀況令外界很擔心她,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大S今凌晨迴應媒體:“我現在真的狀況不好”,並拜託外界給她休養的時間和空間,而大S能回覆,也代表意識已清醒。

汪小菲稍早也在微博發文向外界報平安,表示大S昨晚已沒有什麼危險“但是身體狀況還是很不好,請大家給她些時間休息。謝謝!”

而大S原本今將出席吳宗憲主持的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擔任節目首集嘉賓,不過因也因身體狀況已經告假取消,先休養身體。

大S昏倒送醫爆多病纏身 癲癇3度發作還有心臟宿疾
大S昏倒內幕?爆懷第3胎“孕吐到連膽汁都吐出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