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藝術家26張“你一定會看兩次”的視覺徹底錯亂作品!

藝術家26張“你一定會看兩次”的視覺徹底錯亂作品!

藝術家26張“你一定會看兩次”的視覺徹底錯亂作品!

來自加拿大的畫家 Rob Gonsalves 深受達利超現實主義風格影響,他的的作品最迷人之處是視覺錯覺的效果,一個畫面完美無瑕地與另一個畫面融合,創造出來的夢幻世界讓大家想要一看再看。

視覺錯視的畫家,位於加拿大的藝術家 Robert Gonsalves 作品的特色是創造出一系列美麗的畫面和令人費解的幻想,徹底顛覆您的觀念與眼睛,你不需要質疑他在畫什麼,這是真實與虛幻中一種有趣的表現方式。
Rob 從12歲開始作畫,對建築美學與透視畫法相當有興趣,也同時吸收了達利、馬格利特以及埃舍爾的繪畫風格,一起來欣賞吧!













他的每一幅作品裡面都訴說很多的故事,讓觀眾來回觀看它們之間的邊界不清與變化,是一種右腦與左腦的角力。

Robert Gonsalves 在幼年時期就對藝術開始產生興趣,這就是為什麼他成為輕鬆的繪製如此複雜的視覺錯視的作品,他的繪畫技術和建築藝術經驗,是從12歲的時候,觀看了 Salvador Dali 和 Rene Magritte的作品,他們清楚地留在了他驚人的畫作產生持久的影響也是如此。
























羅布·岡薩爾維斯
畫家
出生: 1959 年 6 月 25 日,加拿大多倫多
逝世: 2017 年 6 月 14 日
獲獎紀錄: Governor General’s Literary Award for English-language children's literature for illustration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