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這個ps達人把“復仇者聯盟”的日常爆笑生活設計出來 死侍的性格也太像了吧!

這個ps達人把“復仇者聯盟”的日常爆笑生活設計出來 死侍的性格也太像了吧!















隨著《復仇者聯盟3》的上映日期越來越逼近,漫威迷們的內心應該會越來越激動又心急吧?那先來看看手辦攝影PS達人Hrjoe Photography的新作品過過癮吧!

Hrjoe Photography的作品都是透過所收集的手辦,讓它們擺出各種各樣的姿勢然後拍攝,接著再進行PS就能完成一個個酷炫又搞笑的畫面啦!

Hrjoe Photography的作品背景主題多圍繞在日常生活中,原來超級英雄們過上平凡的生活時,還是可以鬧出那麼多笑話呀……

復仇者聯盟在班上考試時

英雄們各出奇招!你找到蟻人在哪裡嗎?









躲貓貓時間


蝙蝠俠……你和小丑的感情幾時變得那麼要好啦?









看片子咯~


死侍你壞死了!拿什麼片子給黑豹看啊!













逛街

蝙蝠俠:“你到底會不會開車啊!”,綠巨人:“都怪你披風太長啦!”












英雄廚師


原來超級英雄們的武器還能有別的用途呀~
美隊的盾可以拿來阻擋噴出來的熱油;索爾的錘子可以拿來搗辣椒;羅根的爪可以拿來削黃瓜;Groot竟然被拿來生火!









男人們的聚會

蜘蛛俠果然是最好的攝影師。













玩桌球

綠巨人:“敢動我女人!你們找死嗎?!”






















這些畫面都做得太逼真了吧!完全看不出是是手辦!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Hrjoe Photography的網頁去看更多的作品哦~

免責宣告
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使用者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即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如有任何不當請聯絡我們。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