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辣模被酸「八字奶」!爸媽看留言崩潰 爆氣告30網友

辣模被酸「八字奶」!爸媽看留言崩潰 爆氣告30網友

Yumi.K 身材傲人,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Yumi.k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路人氣辣模「Yumi.K」外型甜美,還擁有傲人上圍,吸引超過25萬名粉絲追蹤。不過,她去年在臉書分享「看婦產科忘記穿內衣」的糗事,卻遭網友在下方留言「奶很大,腦很殘」、「八字奶」等語,導致父母親大為不滿,認為女兒被欺負,堅持提告妨害名譽,且人數疑似多達30人,讓被告的粉絲相當震驚。

《蘋果日報》報導,1名南部網友日前接獲通知,要他到台北做筆錄,起先還感到相當納悶,一問之下才知道自己被偶像Yumi.K提告,且被告人數疑似高達30人,讓他不禁喊冤說「每篇都給她按讚,結果開個玩笑留言八字奶就被告」,加上他現在還只是學生,根本沒錢可以賠償,每天都因此擔心得寢食難安。



報導指出,消息曝光後,Yumi.K證實確有其事,指她於去年8月間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看婦產科忘記穿內衣」,害醫生觸診時相當尷尬的糗事,結果貼文經媒體報導轉載後,被父母看見網友在留言串寫下的酸言酸語,認為她被網路霸凌,心疼之下才找來律師處理,針對明確涉嫌誹謗的言論提告。



據了解,Yumi.K也提到,其實她一直認為有人喜歡自己,一定也會有人討厭,都是很正常的事,否則「真要告每篇都可以告,怎麼會只挑這篇?」但這次家人相當堅持,所以她也無可奈何,僅強調目前一切都已交給律師處理,不清楚詳細狀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