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英國河流驚見18世紀的古劍! 撈起來一看 發現很可能是來自亞洲

英國河流驚見18世紀的古劍! 撈起來一看 發現很可能是來自亞洲

英國河流驚見18世紀的古劍! 撈起來一看 發現很可能是來自亞洲

最近有一名船伕在英國威爾士河的河床上發現一柄古劍,他感到非常驚喜,因為古劍的歷史可追溯到18世紀!







▼目前工作人員正在調查它是如何掉落在河床,以及其具體的鑄造時間。


















▼戴維斯先生是卡馬森甲骨文協會的主席,他對威爾士新聞網說:“當我發現這柄古劍後,我整天待在協會研究它.說實話很意外,這不是一次尋常的發現”。


















▼戴維斯補充道:“我把它直接送到了博物館,我認為這是從中獲取訊息的最佳渠道.我很想知道它是怎麼變成這種顏色的。”



















卡馬森郡博物館館長加文·埃文斯說,他已經將照片傳送到了倫敦博物館,但尚未收到任何回覆。埃文斯表示這劍來自東南亞的馬來西亞。

▼埃文斯說:“起初我懷疑這劍來自羅馬,但是我發現了一件奇異的事情。它叫克麗絲,並且應該有著異常華麗的刀片”。古劍的把手是木質的,像是有動物骨頭做成的,上面還有一些銅材料。





















▼“我懷疑它一直被埋在泥漿裡,這也是它沒有進一步腐蝕的原因。現在即使它離開了水,也會慢慢腐蝕”。戴維斯是通過觀察水的顏色,發現了這把劍。














▼古劍是在喀麥登被發現的。






















當然,也可能是其他的一些原因。比如說這是一把凶器,被殺手殺完人後丟在了水裡。歷史過去這麼久了,誰也不知道它的來歷。

來源:dailymail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