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NBA》勇士慘敗爵士 四年來最慘狀態

NBA》勇士慘敗爵士 四年來最慘狀態


▲戈貝爾率領爵士大勝勇士。(美聯社)

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爵士,四大巨頭同時缺陣,二線球員無力阻擋敵軍,91比110慘敗猶他大軍的鐵騎下,寫下四年來最悲慘狀態。

衛冕軍勇士雖然已順利取得季後賽門票,但史提芬柯瑞、杜蘭特、克雷湯普生與卓雷蒙格林先後受傷,四大巨頭都無法上陣,只能由老將和二軍陣容應戰,二、三節被對手打爆丟了71分,足足輸對方多達28分,絲毫沒有強隊本色,最終以19分之差吞敗就不意外了。

勇士目前54勝19敗,即便最後9場比賽都贏,也都將寫下4年來最差戰績,科爾接掌兵符以來的3季戰績分別是67勝、73勝、67勝,兩度拿下總冠軍,本季在傷兵頻頻的狀況下,衛冕之路出現空前危機。

相較於勇士衛冕路困難重重,火箭卻是如日東昇,不但改寫了隊史最佳戰績,而且最近28場比賽只輸1場,狀態之好無人能匹敵。兩隊有可能在西區決賽碰頭,屆時如果金州四巨頭能夠同時以健康之身出賽的話,或許有機會連續四季闖進總決賽,否則不僅西區變天,恐怕就聯東區冠軍都難以阻擋火箭奪冠。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