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年近半百四大天王已天差地別,張學友變老頭,郭富城依然公子哥!

年近半百四大天王已天差地別,張學友變老頭,郭富城依然公子哥!

年近半百四大天王已天差地別,張學友變老頭,郭富城依然公子哥!

關注八卦成長協會 2018-03-26 
























最近,有網友在機場捕捉到四大天王張學友一枚,年逾半百的張學友熱情的與粉絲打招呼,狀態還是很不錯的。但是花白的頭髮和深刻的皺紋無一不在告訴我們,童年的天王已經老去。四大天王作為70、80年代的偶像,都已經不如中老年行列,其他三位現在又如何呢?





















與張學友同歲的劉德華也難掩老態,年復一年的工作議程早已把劉德華的精氣神掏空。從近照來看劉德華的面板狀態不是很好,而且皺紋也已經不是化妝能夠掩蓋的。和女兒在一起看起來居然有些像爺爺.....


















黎明最近宣佈二婚,牽手以為也離過婚的圈外人士,發微博表示兩個人會好好珍惜這段感情,還暗示有好事將近(女方懷孕......)這樣一來,四大天王的孩子就都集齊了。黎明保養的還不錯,基本看不出變化,只是自身氣質略有改變,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來說一說郭富城,大概是娶年輕嬌妻自己的狀態都變得年輕,郭富城是四個人裡面顏值最抗打的一位,只要衣著得體,看起來依然像公子哥一般,和年齡差距20多歲的方媛在一起也絲毫沒有違和感。最主要是完美避開了中年男人的發福,整個人看起來精瘦幹練!


















【曾哥娛評:這一次我為郭富城打call!】















為了事業,任達華一直拍戲,難免會與很多女星有合作,期間也有很多致命的誘惑。但是任達華拍戲很敬業,很多女星表示期待下次的合作,就連韓國全民女神全智賢都與任達華成為了好朋友,有空的時候就會約一塊去爬山。全智賢結婚的嘉賓不多,可任達華卻是其中一位。可見兩人的關係有多好了。
















香港天后陳慧琳也曾與任達華合作過幾次,兩人在電影中就是情侶。戲外,兩人的關係也是特別曖昧。不過如今兩人都有了各自的家庭,曾經的那些無論是親情還是愛情如今都已成了回憶,各自安好就是最好的結局。














對於這些好感,任達華都是止於朋友,這樣的任達華真的值得大家點贊。從曝光的照片來看其實也可以知道琦琦是個有氣質的女人,而且外在條件也很出眾,也難怪任達華不為全智賢和陳慧琳等女神所動,原來是家有嬌妻。





















據悉,琦琦不但天生麗質,而且性格樂觀,還喜歡運動,看起來也是活潑開朗。和丈夫任達華同框也是很搭的夫妻相。



















不得不說,琦琦能嫁到這樣一個好丈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且丈夫再忙也沒有忘記陪著一家人外出遊玩,看到一家幸福的笑容,真的是羨煞旁人。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