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好不容易衝了,為什麼她無動於衷?


好不容易衝了,為什麼她無動於衷?

看到這一段,你想起誰
傳了一句「早安」,被已讀不回超過三天三夜
聊天互動很不錯,一提到出去晃晃就被轉移話題
好不容易約出來卻抓不動互動方式,結果也是最後一次約會
無論聊天還是約會都還不錯,但她就是不想交往
……
以上狀況,目前中了幾個?

為什麼正妹旁邊的「他」,條件看起來比自己差,還能把到?

每當我們問女人:「妳喜歡哪種男人?」
總脫離不了高大聰明幽默大方…等等,普羅大眾定義的「好條件」
但是,最後在她們身邊的,都是看起來比自己LOW的男人
是自己不夠帥?口袋不夠深?
你我這樣的好男人,真心用心想對她好的優質咖
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想要的女人被搶走
最後,只能怨嘆一切只因沒有緣分

真的是沒有緣分嗎?

還是,其實你們互動某個環節,出現了自己沒發現的問題?

女人永遠不會告訴你的「渴望秘密」

你現在只能情緒低潮的和朋友訴苦
是因你們在互動時,沒有抓到她們表面之外的反話
平常與人相處,我們都會帶著「社交面具」
把自己內心最深層想要的感覺藏起來,等待那個懂自己的人,打開它
當她們遇到一般沒特色的好男人時,就會開始客套,甚至不會多想深入
為什麼不想深入?因為你沒有讓她們「感興趣」
但是,今天面對的是懂戳中她們內心的壞男人,那深層的好奇慾就會被啟動

女人一直在等著一個
能拆掉她們矜持面具,直搗她們深層慾望的壞男人,這讓她們很期待。

某些天賦異秉的男人,可能是天生、也可能是偶然,
他們懂得展現一些特質、講一些話
在你眼裡可能看似火星文,令人無法理解
但女人聽了卻非常感興趣,不只上癮,甚至會想親自一起體驗

如果你夠能挑起女人好奇慾,且讓她們覺得你「懂她」
很難有被句點的聊天,或者約不出來的窘況

女人是天生喜歡講話的動物,無庸置疑
你開啟她們心房,她們即給你滿滿的主動和分享

根據我多年和女人約會的經驗發現
當男人展現了某些特質或行為時,女人就會忽然對你產生「興趣」!
就好像某些動物(蜜蜂、魚類),在交配前,公的會先跳交配舞,
這種動物的交配舞有一定的模式,而且必須要非常精準。
科學家研究,當他們跳完了一些特定的動作後,母的就會好像麻痺似的 身體攤開,準備給公的交配,這就好像按到某個「愛情按鈕」一樣神奇。

對女人來說,那個神奇的「愛情按鈕」和感情、言語有關
這就是為什麼,千篇一律的言情小說占了書局總銷售的半數(53%),
電視上火紅的肥皂劇更不用說,更別提她們常幻想偶像劇情景能真實上演
這些SOP的故事,就樣上述的愛情按鈕一樣,有一套「模式」,
只要隨著這個模式的故事,女人就容易心動,然後衝動淪陷。

其實不只女人如此,男人也一樣
只不過我們比較視覺導向一點
我們喜歡看正妹,看正妹就像喝水一樣稀鬆平常
就樣我們看到韓國MV「開陰舞」時那挑逗的視覺刺激
讓我們心理產生興奮,無法轉移視線的瘋狂想按倒轉鍵
你也一樣,腦中那個「按鈕」被按到了

壞男人知道如何吸引女人,且很容易按到女人的「愛情按鈕」
不用追,女人自己都會「倒追」,對你有著藏不住的喜歡和渴望
冰山變火山,似乎易如反掌。

如果今天你能戳到女人內心真正的慾望,知道怎麼觸到她們的「愛情按鈕」
之後你隨時想約會,就約會;沒有約不出來的妹,只有你不想約的妹

如果你能正確的展露性自信特質
且在和女人互動的過程中,用很自然的方式不斷觸到她們的「好奇心」,那女人自然會對你產生興趣,甚至迫不及待主動邀約你出來,進一步的互動

一旦掌握了這方法,女人很自然的被你吸引過來,之後你便能輕鬆的邀約了

這強大的秘密,女人不會告訴你,壞男人更不會透露給你
但是在這邊,我要將這個大部分男人都不知道的情場致勝關鍵分享給你。

壞男人超級八

以前我老是想當好男人,尤其當時「新好男人」這詞正被媒體炒熱,
結果呢?我乖越久、紳士越久,單身也越久
反觀那些壞男人,每天LINE有聊不完的妹,永遠約不完的會
當時心裡只能暗罵:超級掰。
然後再看看自己,再看看身旁兄弟一個個交女友,孤單的時間更久
自以為的「新好男人」,始終無法讓自己成功的獲得另一伴啊!

有一天我受夠了
受夠了老是被女人訊息已讀不回
受夠了一提到出去兩字就被打槍
更無法接受自己多年來和女人約會次數,十根指頭數得出來!


我不是富二代,外表也沒特別帥,更沒有跑車和綠卡的加持,
但是我下定決心要找出成功的方法。
這過程很辛苦,我歷經了很多失敗,
試了很多外國方法(有的還好,有的無效,甚至有的差點讓我被當色狼),
研讀了很多書籍,跟過許多在把妹江湖上的高手,
甚是親自上場用最辛苦的方式來實踐學習。

最後發現原來壞男人會成功
並不是因為他們油嘴滑舌天生會哄,或者花心的態度
只是因為他們懂得觸碰到女人的「開關」。

了解這點以後,我終於研究出適合在台灣使用的把妹/約會/聊天秘訣
我不是那種很愛炫耀的人,但是現在的我,在社交場合、Party、舞會上
可以很輕易的走到吧檯旁,和任何女人開始高潮迭起的聊天
通常經過了10來分鐘以後,就能獲得我喜歡女人的手機號碼,馬上約會

朋友看到,不是驚嘆,就是疑惑(這傢伙又沒很特別,怎麼能夠成功?!)
為了分享我的方法,我開設了「約會診療室」開始分享我的技巧,
並且應大家要求開班授課,沒想到參加過的人都獲得了驚人的成功,
給我很正面的迴響。

有人在一周內交到女友
有的人只用了一些技巧,那些長期不理自己的女人竟主動回覆訊息!

已經有太多人,在使用我的方法以後,獲得改變和成功!
這讓我更深信,這套方法對於好手好腳的你來說,絕對有效!
因此我把所有的精華,和經過這幾年來的研究和經驗,
整理成一套「壞男人超級8:八個壞男人約會成功的秘密大公開」約會系統。

在「壞男人超級8」約會系統裡
你將獲得從認識女人到約會,中間每一個步驟詳細且精闢的方法和技巧
當你握有這套「約會藍圖」以後, 面對女人將變得非常有自信,且在情場上能獲得想要的激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