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這個星座,2018年,不僅財運滾滾,愛情上更是激情澎湃,活力四射

這個星座,2018年,不僅財運滾滾,愛情上更是激情澎湃,活力四射

這個星座,2018年,不僅財運滾滾,愛情上更是激情澎湃,活力四射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這個星座,今年事業愛情雙豐收,他就是陽性火象星座獅子座️。
















2018年,獅子座會一如既往地追求權威,甚至到了苛刻的地步。你不管對自己還是對別人,都會顯得非常苛刻。今年你的整體運勢還算不錯,但是過分地要求自己總是讓你對自己不滿意,學會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吧!今年獅子座的事業並沒有多大進展,因為你需要消耗大部分的時間來適應角色的轉變,你有可能會從一個小職員變身為高管,也有可能會從一個事業機構的工作人員轉變為創業者,這些轉變都需要你花費大量的時間來調整和適應,你需要與更多的相關人員磨合與交流,有了一定的方向和目標。在工作的過程中即使遇到困難,至少你也會因為有了方向而沒有那麼迷茫。

財運上今年對於獅子座來說是一個極好的賺錢機會,這段時間裡,會有很多賺錢的機會,主要集中在經商、承包、投資、創作方面,如果有從事這個幾個行業的獅子座,那麼在這段時間裡你會有發大財的感覺。不過冥王星在水瓶座的力量也提醒獅子座戒躁戒貪,在賺錢好前景面前,你要保持理性的頭腦要有自己的原則,越是容易賺大錢的機會你越要小心,千萬不要因為聽信某些人的話而受騙。


















獅子座今年在愛情上非常有激情和活力,你與伴侶愛情互動的模式將由語言上的溝通轉變為行為上的互動,戶外活動更能讓你追求戀愛刺激的感覺。可以說,2018年獅子座對愛情的態度是積極向上的。然而,獅子座的熱情帶是好是壞應該要視情況而定,對於已婚的獅子座來說,太過熱情會讓你招來婚姻之外的桃花,你的熱情會在不知不覺中牽動著一個人的心,這對你的婚姻是不利的,如果你和那個人在生活裡還經常聯絡的話,後果也是可想而知了。單身獅子座的熱情主動會給自己帶來較旺的桃花,你的樂觀會暖化許多異性的心,也因此而吸引更多的異性,至於要不要展開一段新的戀情,就看你的意願了。真真太酷了,堪稱十二星座之冠的幸運星座哈。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