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1919」食安專線打了沒?

1919」食安專線打了沒?


    有食品安全相關疑惑該問誰?打「1919」專線就對了!為鼓勵全民參與食安,建立全民監督防護網絡,透過整合跨部會機關原有之服務專線設置「1919」全國食安專線,此號碼簡單又好記,又能提供便捷的單一服務窗口,只要在週一到週五的辦公日,上午8時到下午6時打電話,即可提供民眾或企業對食安的相關疑慮等諮詢服務,另外,其他食品相關服務專線可參考下表。

第四張圖
第五張圖

    1919」除可提供民眾或企業食品有關之陳情、檢舉及諮詢服務外,舉凡違法食品添加物、餐廳衛生不良或企業員工揭發黑心食品、不法廠商等,都能透過「1919」,快速連結至中央檢舉專線,由專人錄案管理,採全程錄音、密件登錄方式受理,以保障檢舉人權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直接撥打「1919」全國食品安全專線或各地方政府「1999」服務專線,共同為食安把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