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目前最全!Overlord公會11位無上至尊人設資料!

目前最全!Overlord公會11位無上至尊人設資料!

目前最全!Overlord公會11位無上至尊人設資料!

塔其·米。安茲·烏爾·恭早期成員,塞巴斯·蒂安的製作者。公會最強的男人,全遊戲僅有九人的世界冠軍之一,排位第三,但對戰中勝過第二位(排行第一位的是現實世界裡格鬥冠軍)。現實是擁有美麗妻子和可愛孩子的好父親,是所謂的人生贏家。


























翠玉錄。安茲·烏爾·恭早期成員,妮古蕾德、雅兒貝德、盧貝多的製作者。人身章魚頭,覆蓋粘液的面板顏色像屍體一樣,蒼白中混雜著一些紫色,散發出詭異的光澤。喜歡反差萌,愛好恐怖電影。若單純比較攻擊力,他是比飛鼠還強的魔法吟唱者


























佩羅羅奇諾。安茲·烏爾·恭早期成員,夏提雅·布拉德弗倫的製作者。泡泡茶壺的親弟弟。視H-Game為生命,但在遊戲中發現姐姐的配音而陷入困擾。在公會中跟飛鼠的交情最好,公會中最優秀ADC,持有“后羿弓”,射出光箭屬於魔法攻擊,無法進行防禦。


























泡泡茶壺。安茲·烏爾·恭早期成員,亞烏菈·貝拉·菲尤拉和馬雷·莫莫羅·菲歐雷的製作者。佩羅羅奇諾的親姐姐。現實中是一個實力人氣聲優,但有時為H-GAME獻聲。擁有擁有超高防禦力和全面抗性,人稱不沉。加上實力嘲諷技能,公會中BUG一樣的存在!


























黑洛黑洛。安茲·烏爾·恭早期成員,四十一位普通女僕的三名製作者之一。遊戲關服前回應飛鼠的最後一名公會成員。現實世界裡是一名疲於工作的員工。攻擊力相當微妙,但因習得的職業讓酸蝕能力變得超級強力,就連抗性都能突破。在PVP和PK之類的玩家戰鬥之中,讓敵對玩家所裝備的武裝溶解,是敵方玩家的惡夢!


























貳式炎雷。安茲·烏爾·恭早期成員,娜貝拉爾·伽瑪的製作者。全身包裹著忍者裝束,公會中見過他真面目的人很少。攻擊力是公會最頂級,不過其防禦力跟紙張無異,屬於一擊必殺的刺客角色。擁有探索系的技能,“納薩里克地下墳墓”就是他發現的。


























武人建御雷。安茲·烏爾·恭早期成員,科塞特斯的製作者。公會的武器專家,與貳式炎雷關係密切,攻擊力是公會最頂級,但和貳式炎雷同樣防禦力低下。希望製作一把打敗塔其·米的武器而不斷鑽研,塔其米離開後喪失目標,未完成品被裝飾在公會寶物殿!


























烏爾貝特·亞連·歐德爾。安茲·烏爾·恭早期成員,迪米烏哥斯的製作者。公會中對“惡”字最執著的人。公會法師系最強,魔法超重火力輸出。特殊技能“大災厄” 擁有凌駕於超位魔法的力量,一招消耗MP上限值的60%,其威力能一口氣消滅數個接近九十級的元素怪物。


























夜舞子。安茲·烏爾·恭早期成員,由莉·阿爾法的製作者。現實世界職業是教育小孩的熱血女老師。持有“女教師憤怒的鐵拳”道具,擅長精神系魔法,屬於回覆系的角色,重點加強了精神和耐久度兩項能力,若是出肉裝,抗打擊能力超過半吊子的肉盾。面對敵人時常不加分析,先揍再說,人稱肌肉腦袋。


























布妞萌。安茲·烏爾·恭早期成員,公會的智囊,被稱為諸葛孔明的男子。曾經傳授過飛鼠大量PK法門,還編著有關於如何輕鬆PK的書《人人都能輕鬆進行的PK術》。因為身為重度玩家而接觸了各種遊戲,有著豐富的知識。在新戰術的開發方面是“安茲·烏爾·恭”中首屈一指的人物。


























飛鼠。穿越到遊戲世界後改名安茲·烏爾·恭。公會現任會長,現實姓名為“鈴木悟”,是一名忙碌的業務員,被上司打壓,所以穿越後對下屬管理很寬容慈祥。現實過著孤獨的生活,因此特別珍視在遊戲中與公會成員間的友情。居住在納薩里克地下大墳墓第九層,四十一位無上至尊的統合者。表面雖是骷髏強者,但有著和人類一樣的內心,容易反差萌。擁有突破天際的MP條。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