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聽到女大生尖叫! 不小心把200元丟進垃圾桶 員警幫忙忍臭撿錢

聽到女大生尖叫! 不小心把200元丟進垃圾桶 員警幫忙忍臭撿錢

過年期間,臺中市第二分局警方特別在熱鬧的一中、天津商圈年貨大街設定機動派出所,加強安全維護工作。2月13日晚,副所長羅文良、警員王柏智巡邏時,突然聽到一名女子的尖叫聲。他們立刻過去關心,這才知道尖叫的李姓女大生不小心把2張100元鈔票丟進了垃圾桶。















▼當時李姓女大生跟朋友逛完年貨大街準備回家,她把錢拿在手上,但聊天太投入,一時不注意把鈔票連同垃圾一起丟進了垃圾子母車內。這200塊是她的車資,她反應過來後嚇得當場尖叫。















▼員警瞭解情況後,特別向附近店家借來長鐵夾,費了一番功夫,才把鈔票從髒臭的垃圾桶裡撈出來。機動派出所服務站志工賴楊素過、陳芳枝貼心拿紙巾將髒汙擦掉,最後還給了女大生。女大生很興奮,不斷感謝警方的幫忙。網友們看到警方幫忙撿鈔票,大讚員警熱心,主動幫民眾解決問題。也有人覺得這種小事不應該麻煩警方,民眾自己就可以解決。















警方呼籲民眾,到人潮眾多的場所,一定要隨身攜帶重要物品,財不露白,開心出遊,平安回家。出門時要小心一點,注意安全啊~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